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大唐官府攻略 > 神武MV大唐真实武功详解 横扫千军

神武MV大唐真实武功详解 横扫千军

发布时间:12-02-20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情人节献礼MV《神武乐逍遥》发布以来博得一片赞叹!男主角剑侠客鏖战沙场的英姿不仅妹子看了怦然心动,有志少年们也纷纷表示羡慕嫉妒!剑侠客虽为大唐弟子,但武功涉猎颇广,现在我们就详细欣赏下大唐剑侠客亮出的那些绝技!

  神武情人节献礼MV《神武乐逍遥》发布以来博得一片赞叹!男主角剑侠客鏖战沙场的英姿不仅妹子看了怦然心动,有志少年们也纷纷表示羡慕嫉妒!剑侠客虽为弟子,但武功涉猎颇广,现在我们就详细欣赏下大唐剑侠客亮出的那些绝技!

  杀气诀:肃杀气,挫敌锐!

  狭路相逢勇者胜,作为大唐官府弟子,剑侠客起手便是独门绝技杀气诀!沙场中一股杀气肃然而生,气场凝固了空气,让人望而生畏,正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

  横扫千军:不破不立!

  乱军丛中拼杀,唯有不破不立!大唐招式意在厚重,大巧若拙!剑侠客一记横扫千军,剑锋所过之处,邪魔哀嚎,无坚不摧!

  一苇渡江:身如燕梭!

  乱箭袭来,只见剑侠客腾空而起,身轻如燕,穿梭在飞箭之中,竟毫发无伤。这招式正是化生寺绝技一苇渡江,可见有高人指点。化生寺虽是佛门,杀生为戒,此斩妖除魔之战,必然相助大唐

  金刚护体:神功护体!

  金刚护体,江湖又称金钟罩,达摩祖师所创,练就后刀枪不入,强者可达到罡气护体!隔万千飞矢于罡气之外,剑侠客的金刚护体已然小有所成!

  此外,作为被主角光环笼罩的男一号,无论如何都不会挂掉是必须的!MV的最后剑侠客在悄然醒来就是明证!所以不是男一号的话,危险动作请勿模仿!非要体验?必须耍酷?那加入《神武》,耍起你的绝世神功!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召唤兽搭配技巧与最佳组合方式

    神武宠物天资 神武宠物天资技巧

    神武使命召唤 神武使命召唤玩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