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2幽冥地府攻略 怎样打造辅助地府

神武2幽冥地府攻略 怎样打造辅助地府

发布时间:15-07-16 11: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ickychiu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幽冥地府攻略,在神武2中,幽冥地府,一直是不温不火的职业,以下的攻略中,对辅助地府的养成,进行了一个介绍,让玩家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神武地府养成过程介绍:

  地府门派技能中并没有为玩家或自己恢复气血的技能所以做为地府必须要有特技,比如:四海升平(为全体队友恢复25%的气血)、晶清诀(解除全体队友异常状态,恢复15%气血)、玉清诀(解除全体队友异常状态)、慈航普度(全体队友满血复活,自己气血变为10%魔法值为0)等。

  特技到位了,那么地府与其他辅助门派也并没有相差太多。普陀山,化生寺十二门派中的辅助门派。两个门派有为队友恢复气血的技能;而地府在战斗中只可以用特技来为队友恢复气血。相比之下地府可能稍微弱一点,但是在战斗中可以说,在一个玩家以上的战斗,这两个门派玩家使用恢复气血技能的机会不多,因为可以把其宠物点杀,另他只可以选择出宠物或者喝酒准备使用特技。

黑暗光环

黑暗光环

  在多个玩家战斗中,普陀山弟子会选择为队友加各种状态比如五行吸收技能,灵动或者直接使用普度众生。吸收状态,灵动都是法系的克星,而普度众生则是遇见物理输出多的门派,化生寺弟子在等一回合通常使用为队友加强防御或者攻击力的状态;而地府弟子在等一回合可以选择黑暗光环,把对方的所以输出转向自己。

阴阳眼

阴阳眼

  相比普陀弟子的技能,其实地府的黑暗光环更有优势,因为转向来的伤害会为自己造成愤怒,输出如果大定可以不需要喝酒,便使用出特技。那么如果输出并不多可以使用死亡缠绕,此技能使用在自己身上,被对方攻击时让对方陷进负面状态,比如:另其不可以使用法术、不可以接受药物与特技的治疗。死亡缠绕加上黑暗光环技能,在战斗中起了非常大的帮助。

死亡缠绕

死亡缠绕

  地府在单打中也并不弱。在白天地府可以使用隐身技能让没有感知技能的玩家或者宠物不可使用任何法术攻击其。地府在单打使用隐身的宝宝,加上自己的隐身技能,让对方伤害不了你,反而被你伤害。在晚上,不可以使用隐身技能。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

  地府弟子可以使用生命虹吸(吸收对方的气血为自己补上气血),然后使用尸毒(使对方每回合减去一定气血)两个技能一起使用后,每回合对方就会少300左右,十回合就是3000。在过程中,对方的攻击会让自己血气变少,地府弟子可以使用死亡契约(牺牲宠物为自己补上气血)。在白天,我们还可以先使用生命虹吸再使用尸毒然后隐身。地府输出虽然不大,但是积小成多,只要有耐性,就可以胜利。

绝情令

绝情令

  关于地府的御魂法诀,部分中都有他的过人之处。在单打中,地府牺牲宠物再算上战斗宠物,数量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地府弟子会选择为宠物打上鬼魂术。行尸走肉可以让拥有鬼魂术的宠物满血复活。这样就不用担心宝宝不够用了。御魂法诀中的绝情令,可以解除被盘丝洞技能封印技能并且几回合中都不会被封中。在多个玩家以上战斗中,如果对方封系是盘丝洞,此技能能起很大的帮助。对队友使用以后,盘丝洞的技能如果封不中那就只可以不使用封印技能先了。如果为我方封系使用以后,我方封系可以封印盘丝以后再封印对方的输出,辅助等。


神武地府相关推荐:

致命一击 神武地府PK特技装备套装选择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地府技能更新后实测 死亡缠绕技能几率

神武紫气东来区87级力地府单P视频整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