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点杀最强论 神武2大唐官府技能之分析

点杀最强论 神武2大唐官府技能之分析

发布时间:15-07-10 10:26 来源:贴吧 作者:城南旧梦梦梦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大唐官府技能之分析,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大唐的攻略,对大唐的技能,得到最新的认知,点杀最强,那么,其它的技能,是怎样的呢?

  神武大唐技能分析:

  大唐作为爆发,点杀很强的门派,为什么单p这么弱?既然点杀和爆发很强,单p应该是很强的,如果单p都垃圾的要死,又谈何爆发点杀强?

  那么这时又有人说,大唐吃队友,你要点杀对面,就要队友配合失魂,加野兽。我只想呵呵,如果花两个单位辅助一个大唐,还不如野兽加破甲来辅助一个ST。如果有人说你硬拿ST来说,那也就扯淡,既然要门派平衡,那么是不是应该是同等硬件下让你两个门派选择,你都觉得两个门派都很好,难以做出选择?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关于tg和wz,这两个门派从技能上看,就可以看出这两个门派的选择是多样性的,你可以输出,也可以做辅助,路可以自由选择,然而大唐输出走不下去做什么?辅助?封系?还是5魔喝酒安神放烽火?

  大唐真正需要加强的不是平砍,论平砍?那个物理门派做不到?你平砍一个bb1000多血,别的门派同样做到,也不差那百分五的伤害!

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

  大唐需要加强的是横扫,一个没横扫,一个不能完成点杀的大唐,算什么大唐?无脑扫?我只能呵呵,就像说秒系无脑秒一样,如果秒系秒出去的面伤不抢眼,只送愤怒,那么这样的秒系你要么?同样大唐无法完成点杀,一直送愤怒的大唐有人喜欢?

运筹帷幄

运筹帷幄

  关于飞升技能一股作气,我只能说是一股作死,鹰眼后,也不见得效果好多少,普遍只有两下,三下以上真的很少,如果横扫算是平砍伤害的2.7倍,那么一股作气要打3下以上达到3倍的伤害才能和横扫比,但是如果横扫触发了真元,那么三下都是比不了的,所以pk几乎没一个大唐敢用这个技能,毕竟横扫更稳。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文章带你来剖析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