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后期爆发的潜力股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后期爆发的潜力股

发布时间:15-06-28 14:50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穷祯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宫职业攻略,就当前形势而言天宫是一个万金油型的职业,物理路线是主流趋势,而魔天宫也有它的独特魅力.

天宫是个全能的门派,能封能物理能秒,但是现在貌似只有物理是主流。但是我就是想玩一下魔TG的感觉是什么,就玩了现在这个号。

个人感觉,魔TG还是玩速法比较好。毕竟有一个封印JN存在,可以在PK中对对面的法系进行干扰。所以我选择了速法,腰带段的是5黑5红。鞋子目前只有3段,装备比较垃圾,就没打算先段宝石。其他的都装备都段好了。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魔天宫

魔天宫的主要技能就是天火和疾风雷。我就去找了一下天火的计算方式。

天火:技能等级×2.0+双方灵力差值+武器伤害×30%)×秒的系数 秒2为80%,秒3为70%,秒4为60%

疾风雷:技能等级×2.5+双方灵力差值+物攻×30%

天宫有物理系的御魂和法系的御魂,这就代表神武是承认法TG的存在的,存在就有他的价值,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发掘他的价值。

魔TG的法系御魂有两个JN。

夺魄咒:以火系单法攻击目标,目标死亡后,可追击一次,最多追击三次。

夺魄咒就是追魂斩的法系版吧。我在36的时候用来守尸体过,效果还是很显着的。伤害要比疾风雷输出高50-100左右。

锁神诀:临时提高30%速度,以雷系单法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无法使用法术。

锁神诀的动画效果很大气,同时也是封魔斩的法术版。伤害跟夺魄一样。

我没有将锁神诀运用在战斗之中。我也不知道锁神诀能不能在战斗中发挥奇效。个人觉得,锁神诀可以提前出手,并且封印,在战斗中秒孩子还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乱敏的话甚至可以影响到物理系,当然这个只是猜想而已。有待认证。

为了测试法术伤害,我可以煞费苦心啊,由于我的号灵力不是很高,找了很久才找到了几个灵力相册不大的朋友来跟我做测试。

首先是魔TG的伤害测试:

灵力:1015 官职:正四品。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然后是LG

龙卷雨击 【技能等级×2.0+双方灵力差值+武器伤害×0.25】*秒的系数2人的话系数为0.8;3人的话是0.7; 4人0.6; 5人0.5

龙腾 技能等级×2.5+双方灵力差值+武器伤害×0.25

灵力:1030 官职:正二品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最后是MW

三味真火 技能等级×3.5+双方灵力差值+武器伤害×0.25

飞沙走石 【技能等级×2.5+双方灵力差值+武器伤害×0.25】*秒的系2人的话系数为0.8;3人的话是0.7; 4人0.6

灵力:1017 官职:从三品。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神武95魔天宫心得分享

技能伤害测试

感谢帮我测试的好朋友们。从测试结果来看。我们魔TG的伤害真的不比另外两个秒系的伤害低。甚至,同等官职下,我们也有可能超过他们。

加点方面,我是全魔力加点的。装备现在还没弄好,除了武器腰带,基本都是三加的。到时候我把装备刷好了。主魔副体或者耐都可以。如果想要更加暴力的话,也可以副力量,力量影响灵力的。而且,天宫还有破防神技怒雷。我试过1000+攻击的时候打法系打出过450+的伤害。

在卦象方面我选择的是三个灵力 两个防御一个气血。应该都是通常法系的选择吧。

魔TG这条路真的走得很艰难。如果没有我的PS号带着杀36 SX 。在同级情况下,根本没有人会组魔TG。或许这就是对魔TG的不认可吧。走别人没走过的路,很辛苦,但是只要坚持走下去,会有收获的。

魔TG真的不比其他法系差,但是TG有一个硬伤,就是真元实在太恶心了。力TG还好些,还有雷霆真元,可是魔TG没有天火真元。所以,恳求策划关注一下我们魔TG吧。既然御魂都有法系了,为什么真元就不能给我们呢


神武天宫相关推荐: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打造JP装备提高属性

神武辅助天宫可行性 双输出队伍的克星

神武玩家看法 关于争论天宫是否该加强

神武天宫养成攻略 从0级别到105级计划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