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攻略 大唐职业定位和流派见解

神武大唐攻略 大唐职业定位和流派见解

发布时间:15-04-27 11:37 来源:贴吧 作者:少年你说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大唐攻略,看到大唐的职业定位等相关知识,作为神武中,物理系的一哥,大唐,是否犀利和霸道呢?

  神武大唐攻略:

  玩大唐就是要清楚,这个门派为点杀而生,同时也是拥有后发和先发这两个可以控制速率的技能,看一个大唐玩得好不好。就看他这两个技能是否能烂熟于心。记住刀光剑影只是这个门派锦上添花的东西。

  门派优点:活动副本和力五庄3回合比肩的单体输出,拥有两个速率的门派技能。(我能说这是最帅的门派么)

  门派缺点:不能挂机,挂机容易死(不挂机也容易死)反正就是容易死,FB活动中记住你不叫大唐你叫地府,毕竟地板对于大唐来说是温暖的。气血,可以说大唐很多时候是跟这个做斗争。

  个人见解:力敏这个版本的大唐,力敏无疑是比较尴尬的,看着被自己扫死的狮驼天宫被卡速宝宝拉起,冲着虚弱的自己就是一顿,然后在接下来的气血压制中只能尴尬的说我来吸收伤害吧

  力耐敏可以说这个流派越发的强,天宫中也提及了这一种,但因为有后发的存在。力耐敏的大唐能做到一速,其他优点不多说,活动FB也会好受很多

  力耐把力和耐做到极致,见过但是仅仅比宝宝快一点的速度,需要更多的智慧去思考出手的时机和方式

  血耐不予讨论,不看好。

神武大唐

神武大唐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文章带你来剖析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