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 怎样搭配获高效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 怎样搭配获高效

发布时间:15-02-06 08:50 来源:叶子猪 作者:天生呆萌羞涩内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关于神武大唐的御魂法诀,该怎样搭配,才可以得到最大的收益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得到认知.

  【运筹帷幄】

  推荐指数70%

  开局冷却: 3回合

  CD: 5回合

  条件: 无

  消耗:坐骑等级X4MP 40精气

  效果: 用普通攻击对对手造成伤害并且增加攻击和命中3回合 这3回合中的任意回合可以直接使用后发制人打伤害。

  缺点: 使用的当前回合算是普通攻击没有特别的效果,失去后发防御

  又是一个神技,血耐速攻都可以用,虽然普攻那回合是个破绽但是随后3回合附加的攻击可以让打法千变万化,能直接触发的加伤版后发可以对对手造成心理压力,伤害超过势如破竹。在气血低的情况下这是另外一个点杀神技。

  【势如破竹】

  推荐 70%

  开局冷却 4回合

  CD 5回合

  条件 无

  消耗:当前气血的10% 60点精气

  效果:忽视目标大量防御力进行物理攻击。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30%才能使用

  缺点 无(毫无特色去死)

  等同加强版本弱点击破,目测加强30%左右,没运筹繁琐 伤害大 即时性强想用就用。专切钢板,单挑很好用,纯PK技能,任务怪是讲抗性,没有防御数值的,所以打怪这个技能费了。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神武飞升龙宫极品装备展示 满身都亮点

神武龙宫装备展示 卦象属性有待再加强

神武大唐官府流派解析 血耐速攻谁犀利

神武速攻大唐速龙分析 速度是否很重要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