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我为自己代言 神武速攻DT加点宝宝解读

我为自己代言 神武速攻DT加点宝宝解读

发布时间:15-02-03 09:17 来源:叶子猪 作者:Fiona〃凌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攻略,作为速攻流,玩家该怎样打造出极品的速攻神武大唐呢?以下,对其进行了一个解读,让玩家看后,可以一目了然,得到认知.

  ◎坐骑驭兽秘籍:连环 会心 护盾 灵动 先锋 嗜血 坚守

轮回

轮回

  ◎90级御魂法决:刀光剑影 运筹帷幄

  这些均为易得的普通6技能的宝宝,如有变异高至8技能,全部高兽决,那堪比神兽,龙女是所有 有平民和小资玩家最适宜的召唤兽,资质优越,模 型精美,如有变异,那更是羡煞旁人,它们的能力需要聪慧的玩家来指挥才能发挥出它们的优势;

  ◎剧情技能:变化之术,仙林店铺,丹元济会。

  玩家与NPC的战斗称为:PVE;玩家与玩家的战斗称为:PVP。

  ◎大唐的PVE技法:第一回合普攻敌方,第二回合横扫千军BOSS。

  ◎大唐的PVP技法:与物理系PVP优势情况:

  首回合,召唤【先发】宝宝,普攻对方宝宝,然而【先发】宝宝速度低于自己的话,可以击飞对 方宝宝又攻击对方人物一次。第二回合,对方该召唤宝宝了,此时你横扫千军对方人物,【先发】也攻击,此时他已经残血有余,后面就等待胜利吧!

战斗

战斗

  与法系PVP优势情况:

  首回合,召唤【强攻】宝宝,直接横扫对方人物【强攻】宝宝点对方人物,对方已经残血,不过你还是会受到2/5的的伤害。第二回合,你在休息。只要你宝宝能在他的宝宝之前出手击倒人物,那么你胜利,否则输。

  与封系PVP优势情况:

  首回合,召唤【法控】宝宝,发后制人对方的宝宝,因为你召唤的是法B,对方第一回合肯定会封你的宝宝,然而你宝宝有鬼混不受封。第二回合,如果对方召唤宝宝,你就横扫对方人物,那么就赢了。

  与辅助PVP优势情况:

  首回合,召唤【生存】宝宝,与辅助PK就是耗光他的宝宝再击杀他人物。

  以上的技法可以供你成为二线主力了,一线往往是RMB玩家,大唐是很热门的门派,FB,活动那些,有DT横扫,那么敌方可马上减员,90级坐骑技能:刀光剑影,相当于剑气,大幅面伤害敌人,运筹帷幄,高伤害攻击敌方一次,下回合即可后发制人。推荐大唐购买这两个御魂法决。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神武大唐官府流派解析 血耐速攻谁犀利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