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地府PK攻略 怎样在战斗中百战不殆

神武地府PK攻略 怎样在战斗中百战不殆

发布时间:15-01-29 11:40 来源:叶子猪 作者:时光灬请逆流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PK,作为神武中,一个有争议的门派,在PK方面,有怎样的技能打法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一个全面的了解.

  神武地府PK攻略:

  DF打法系。宝宝是关键,那我来教你如何制造一个能在法系带着法宠,物理带着法宠,封系带着法宠情况下的一个打法。首先我们要制造一个暴力隐身BB,技能要带高隐身、高强力、高必杀、高连击、高偷袭。要求也不是很高4个格子带护符就可以了,坐骑技能会心连环。

神武地府PK

神武地府PK

  那么我说下有了这个BB我们如何打,下面我以95级举例,一个物理或法系封系气血3300到4000防御1000左右。一个资质还可以的BB有了以上技能差不多攻击1580当然是5力加点,一般来说他打1000防御的目标伤害结果在570左右吧。

  PK攻略:

  1.打物理。你有了隐身他无法打死你的BB。用BB点他一下,一般来说高隐身高连击加高偷袭只减25%的伤害结果。假如你打他一下基础伤害有570*75%=427.5。如果促发所有技能打出3206.25的伤害,配合你一个黄泉就带走了。一般来说如果一场中触发个连击和必杀就够对面好受了。所以当他带着一只法宠时我们完全忽略他的法宠了,一个DF还是能承受法宠秒几回合了。我们可以直接杀他的人,用判官黄泉他根本承受不了几回合马上就该拉出孩子加血了哪里有时间用法宠秒你。


神武地府相关推荐:

致命一击 神武地府PK特技装备套装选择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地府技能更新后实测 死亡缠绕技能几率

神武紫气东来区87级力地府单P视频整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