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狮驼岭 打造血气方刚极品物理输出

神武狮驼岭 打造血气方刚极品物理输出

发布时间:15-01-22 14: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狮驼岭,作为游戏中的强力物理输出,神武狮驼岭,该怎样进行加点,技能使用,宝宝选择呢?以下,对其进行了一番介绍,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狮驼岭,是游戏中,一个犀利的输出门派,狮驼岭,血气方刚,招式大开大合,可使用枪戟和朴刀,在战斗中,使用各种攻击方式,对敌人实施致命一击。

  神武狮驼岭加点介绍:

  对于物理系的门派,魔力基本可以忽略。体质、力量、耐力,体质,升级后提高5气血、0.1速度、0.1灵力;力量,升级后提高0.7攻击、0.1速度、0.4灵力;耐力,升级后提高1.5防御、0.1速度、0.1灵力。狮驼岭的加点,极端一点,可以5力加点,血量,可以通过装备和辅助技能来弥补,耐力同样如此,一把好的武器,以及除去项链外,一身的防具,尤为重要。

神武狮驼岭加点

神武狮驼岭加点

  神武狮驼岭技能解读:

  狮驼岭,有魔兽神功,包含了变身和魔兽啸天;训兽决,包含了威慑;狂兽决,包含了狂爪、连环击;大鹏展翅,包含了展翅千里;阴阳二气决,包含了定心术、魔息术;魔兽反噬,包含了极度疯狂、天魔解体;生死搏,包含了象形、鹰击、狮搏;技能不多,比较重要的,有魔兽神功、生死搏。在一般的练级师门等,玩家可以使用狂爪,进行攻击,不过,在活动、PVP中,记住,一定要先变身,否则,其他玩家就被你坑了,一个变身,然后使用鹰击,俗称飞机攻击多个敌人,让敌人群体受到伤害;群体PVP,同样的,第一轮使用变身,然后,使用象形,象形的威力,不用多说了,被封住,等着见小白小黑吧。PVP,不止是实力,还有对战局的把握。打个比方,敌人队伍中,此时有4人几乎残血,而剩下的敌人,速度不如狮驼岭,而己方,有龙宫可以直接秒到这4个残血敌人,同时,己方还有封,那么,狮驼岭,可以在有变身的前提下,选择狮搏进行攻击。

神武狮驼岭技能

神武狮驼岭技能

  神武狮驼岭其他攻略:

  物理输出门派,在修为方面,先是攻法修炼,然后为防御修炼等,装备向,项链不必过分追求,武器防具,要经得住考验,属性加成力量、体质、耐力为最佳,同时,有特技特效套装为上品,比如易成长等。在宝宝方面,85级以下带剑气龙女,85级以上,龙女继续,然后洗一个优质的金刚狼,等级再次提升后,有死亡骑士等供玩家选择。

神武狮驼岭宝宝

神武狮驼岭宝宝

  作为物理输出,狮驼岭,是神武中,一个热门职业,不论是在平时师门还是活动等,狮驼岭,对于占据的把控,是尤为重要的,象形的释放、鹰击的时机、连环击狮搏的使用,玩家可以在实战中,不断的摸索,找到最佳的组合点。


神武狮驼岭相关推荐:

谁更强 神武大唐官府和狮驼岭相关比较

神武99级第一狮驼岭属性曝光 神器在手

神武狮驼岭单P技巧分享放弃速度要生存

谈对狮驼岭门派理解 神武第一物理输出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