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分析 团队配合最重要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分析 团队配合最重要

发布时间:15-01-15 08:58 来源:叶子猪 作者:天苏静煌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在神武中,四大物理输出门派,该怎么样进行定位?在团队配合中,4大物理输出职业,各自有怎样的地位呢?请看分析.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分析:

  首先说力五庄。这个在高级乏力但是在95阶段还是很强的爆发门派,特别是烟雨必杀真元打的你不要不要的,玉石点杀更是溜的没边,如果有破血那就更是完美了,每次都是二刀流。

烟雨剑法

烟雨剑法

  其次说说大唐吧,因为本人是玩大唐后来转了天宫所以对大唐比较有发言权把,大唐说实话确实是物理点杀一哥,不得不承认横扫的高爆发比烟雨更能保证点杀的成功率,但是大唐缺点在于不够灵活在就是横扫完了太容易被反点。能点杀对面成功固然好,但是点杀失败那么你就只能等着躺下了。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之后说说狮驼,狮驼在于面伤的爆发上,但是狮驼太吃辅助了,你队伍有狮驼的情况下狮驼自己得配备卡速并且你辅助得有水清,能带野兽流云就更好了,但是狮驼飞机出去那也是满屏幕养眼的数据啊。

鹰击

鹰击


神武职业技能相关推荐:

物理输出哪家强 神武四大物理职业分析

阴阳逆转 神武五庄观定位技能汇总介绍

救死扶伤 神武化生寺加点和特技的选择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