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谁更强 神武大唐官府和狮驼岭相关比较

谁更强 神武大唐官府和狮驼岭相关比较

发布时间:15-01-09 08: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官府和狮驼岭,关于神武大唐官府和狮驼岭,到底谁更犀利强悍呢?以下的解读,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具体的概况,请玩家参阅相关.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在神武中,大唐官府和狮驼岭,都是犀利的物理攻击门派,2者在物理攻击上,都有自己的一套招式,关于大唐和狮驼岭,玩家一直都有争论,到底大唐和狮驼岭,哪个更为强悍呢?

  神武大唐官府介绍分析:

  大唐,神武人族门派,师傅为程咬金,门派位置在长安城内。大唐,目前的加点,多数为5力加点,在技能方面,以物理系攻击为主,辅助一些赚钱技能,比如兵器谱。技能,决定了神武中各个门派不同的发展方向,大唐的攻击,除去破釜沉舟,其余,皆为单体攻击,以横扫千军为例子,连续攻击目标,使用后虚弱2回合,横扫千军,是大唐的招牌技能,无数血少的门派,被大唐无情的扫过。大唐、攻击力高,缺少一些辅助技能,无法施展封印技能;

神武大唐

神武大唐

  神武狮驼岭介绍分析:

  狮驼岭,神武魔族门派,师傅为大大王、门派位置在乌斯藏。作为魔族骁勇善战的勇士,狮驼岭,有着野兽附体般的力量,加点方面,也是5力为主流。狮驼岭,和大唐一样,有着极其强力的物理攻击技能手段,比如狮搏、连环击、鹰击等,狮驼的攻击技能,多为变身后才可以使用,在实战中,无法避免的,要损失一回合,同时,狮驼岭,有着极为出色的封印技能,象形,一旦玩家中了象形,则基本等着被击杀;

神武狮驼岭

神武狮驼岭

  对神武大唐狮驼岭的分析总结:

  大唐和狮驼岭,皆为物理攻击门派,大唐,使用横扫千军后,虚弱2回合,而狮驼岭,要先使用变身,然后施放强力攻击技能,在个人看来,狮驼岭,虽然损失了一回合的优势,但是,在实战中,损失一回合,则可以在第一轮中,了解到对方的队伍配置,从而更好的在第二轮,实施攻击,而在第二轮,还可以使用出象形,封住关键敌人,让胜利偏向于自己的队伍。一个是先发制人,一个是后发制人,而实战过程中,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狮驼岭,使用了变身,即使受到攻击,也可以依赖队友的帮助,相对来说,狮驼岭,在实战玩法中,比大唐要犀利些。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各个犀利 神武十二大门派招牌技能解读

横扫千军 神武98级大唐官府极品装备图

神武99级第一狮驼岭属性曝光 神器在手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