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详细解读 神武五庄观剑宗该怎么样认知

详细解读 神武五庄观剑宗该怎么样认知

发布时间:14-12-29 10:44 来源:贴吧 作者:自导自演9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五庄观剑宗,对于神武五庄观剑宗,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呢?五庄观分为剑宗和气宗,以下的介绍,就是对剑宗的知识,进行了分析.

  神武五庄观剑宗该怎么样认知:

  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是有没有后期,能不能破防吧,至于破防点一说,精品贴已经有了,大家还不懂的可以去看下测试,事实证明没有破防点一说,神武这游戏大部分技能就是攻击减防御,然后伤害结果加成,这和破防没有任何关系,真正破防的技能大概只有怒雷和蚩尤,其他的什么横扫,天珠那些只是增加了大量的伤害结果(或许也加少许攻击,但是不明显)。横扫这东西扫低防,比如2000开刀,一般是3000多收刀,你觉得得加多少攻击,才能导致第三刀比第一刀高1000伤?你正常如果两位数开刀,第三刀一般也在200到300以内,不会高出什么,玩DT的朋友应该清楚第二刀伤害差不多是你的攻击,第一刀是低一点的伤害结果,第三刀是高很多的一个伤害结果,而不是攻击。

  所谓的不破防,没后期,归根到底是你攻击还不够高,力WZ的面板到130的时候大概是比DT低80攻,比TG低40左右,以前还有个ST大爷,现在ST大爷也被加强了,就剩下被抛弃的WZ了,但是这40攻或者80攻就谈到没后期你就扯了,楼主的力量点数是1040多,伤害多少,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我也就懒得说了,因为我是把自己当一个纯物理输出来看的,先不谈利弊,至少我不会出现你们所谓的攻击不足的问题,区里认识我的最起码是认可我的输出的,我烟雨辅助大概无状态是1000左右,逆鳞,野兽,金刚后,我也可以做到逮谁秒谁,这不是DT的专利,一个DT想三刀带走谁没状态也基本是不可能的,何况点杀永远不是靠一个人,记得这样一句话,物理输出的都是靠辅助给的状态。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相关推荐:

神武天下无双41级一线五庄观 装备展示

神武五庄观玩家吐槽 频繁修改路在何方

分享神武气宗五庄观玩法 加点御魂与PK

玩家分享五庄观改进建议 不论后期谈实际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