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文章带你来剖析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文章带你来剖析

发布时间:14-12-12 11:24 来源:叶子猪 作者:輪迴_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唐属性分析,对于大唐属性,其中的速度,是否重要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得到认知,作为物理系的一哥,大唐的属性,怎样了解?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关于大唐的速度之争,本人有比较另类的看法和观点,遂首次把自己的想法与大家分享,

  不知从何时起,物理系开始恶性竞速,大家都觉得谁出手快,谁就占优势,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道理貌似体现的淋漓尽致。其实不然,在我眼里,出手快是有优势,但缺点也很明显,此消彼长大家都懂,试问哪个速攻不脆皮or血残。其他物理系由于没有变速类技能,竞争下出手速度情有可原,大唐可是有3个变速技能的,为什么不发挥下技能的优势和特色呢。

血耐大唐

血耐大唐

  首先,我们要讨论一下,出手速度,对回合制游戏的意义。

  1.封系:竞争1速,保证首回合1速出手封印对方封系or其他,为己方取得开局优势。龟速宝宝药拉,一速慈航以及特技使用成功率。高速药拉,辅助己方2速or3速四海或者治疗。

  2.辅助系:更好的为己方输出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以及对己方阵容的有效保护。

  3.法术系:控尸or龟速拉人防守尸。

  4.物理系: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就是优势。比对面物理系和宝宝快,速度压制,减少对面宝宝或者部分物理系有效出手率。

  大唐的变速技能有以下几个:

  1.先发制人 出手速率 约 200%~250%未精确测试

  2.后发制人 出手速率 ≥300%

  3.运筹帷幄(三回合内随时后发效果)出手速率,使用后3回合内同后发or先发

血耐大唐

血耐大唐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