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普陀攻略 配合伤害卦得高攻击数值

神武普陀攻略 配合伤害卦得高攻击数值

发布时间:14-12-04 10:07 来源:叶子猪 作者:错乱麻花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使用伤害卦,可以达到高伤害,关于神武普陀,玩家对于其卦象,该怎样进行认知呢?具体的相关,请看以下的相关,对此解读.

  神武普陀配合伤害卦达到高攻击数值:

  以玩家这个75级的普陀为例,技能80级了。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固伤秒怪384,大家都知道普陀的固伤是所有固伤职业当中最高的了,令化生盘丝地府等门派羡慕不已。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但是其实普陀的伤害还可以更高,那就是伤害结果卦象,伤害结果卦象对门派的固伤是有加成的,而且只直接作用到技能的伤害上面。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有图有真相,增加了伤害结果卦象之后,伤害提高了32,也刚刚好是伤害结果卦象增加的数值。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如果有3个伤害结果卦象加成,那么伤害将近增加100伤害,已75级为例,没伤害卦象之前是384,而拥有3个最高增加伤害结果卦象之后,伤害变成480,再加上天阵增加的伤害,伤害直飙552,几乎赶上法系输出的伤害。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神武第一输出普陀

  其实这并不是要黑普陀的意思,只是增加伤害卦象对技能有影响,大家可以随便弄3件拥有伤害卦象的装备,哪怕60级的也行,那么普陀在日常烧三或者封妖的时候,伤害达到了最佳的效果,就可以大大加快打怪的速度。


更多神武普陀山

救死扶伤 神武普陀化生门派个人的看法

神武普陀攻略全方位分析105普陀山玩法

神武普陀高手进阶 教你做个最强的辅助

神武普陀玩家心得 普陀技能真元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