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物理输出系门派解读 哪家最为犀利

神武物理输出系门派解读 哪家最为犀利

发布时间:14-12-03 11: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物理输出系门派,是游戏中的一类可怕职业,神武物理输出系门派,在实战中,对敌人进行点杀,那么,关于这些物理门派,有怎样的介绍?

  神武物理系输出门派之狮驼岭:

  狮驼岭,魔族门派,关于狮驼岭,其物理攻击能力,显而易见。兽族的物理一线,狮驼岭,在实战中,一旦使用变身后,则将成为战场上最为可怕的物理输出。鹰击、狮搏等一系列名称霸气的技能,悉数上阵,而同时,狮驼岭还有象形,这些实用且霸道的技能,是对面敌人的噩梦,有强力封系,有可怕输出,敢问一句,还有谁?

神武狮驼岭

神武狮驼岭

  神武物理系输出门派之天宫:

  天宫,仙族门派,天宫的技能分系,和五庄观,有一些类似。雷霆万钧、怒雷、天雷斩等技能,各有各自的优势所在,可封可攻。天宫,其定位方面,可以认为是干扰性职业。雷霆万钧,群体输出;怒雷,破防御;天雷斩,减敌人灵力,这些减益技能,对于一个可以把握大局的天宫来说,是最为核心的要求,怎样成为战场上,熟悉各类职业技能,并有良好大局观的天宫,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神武天宫

神武天宫

  对于神武中的主流物理输出职业来说,虽然种族不同,但是,其目的,都是为了在队伍中,为队伍的获胜,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唐、五庄观、狮驼岭、天宫,虽然各有各自的定位和技能使用概况,但是,总结一下,这些物理输出职业,其存在的目的,是在PVP中,带来更为丰富的战术,让神武的PVP,变得瞬息万变。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各个犀利 神武十二大门派招牌技能解读

实用和华丽兼备 盘点神武门派炫酷技能

神武封系技能大盘点 让你无法施放招数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