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力五庄攻略 门派技能以及真元取舍

神武力五庄攻略 门派技能以及真元取舍

发布时间:14-12-02 09:5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沫小亮。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力五庄攻略,对于力五庄来说,玩家该怎样进行技能选择和真元的取舍呢?以下的神武力五庄攻略,对此,进行了一番介绍和展示.

  神武力五庄攻略:

  特殊类:「斗转星移」:瞬间回本门派的技能,可以节约跑图的时间。

  一(输出类):

  ①「天罡剑法」:常用技能之一,最多对3个目标进行物理攻击。虽然攻击的目标少,但是输出并不低,在副本,烧三,活动等也比较常用,在烟雨剑法使用条件的限制下,天罡剑法成为力五庄的次要技能。在PK中适合清理残血宝宝。

  ★推荐真元:秘法真元Ⅳ:额外增加一定的攻击。

  ★推荐理由:天罡剑法这个秒怪技能,配合这个真元对攻击力的增加十分有用。

  ②「烟雨剑法」:常用技能之一,对单个目标进行两次物理攻击。但是要求在当前生命≥%50才能使用,虽然有限制,但是输出较高,而且不用虚弱和休息,这个技能在副本,活动,PK等玩法中最为常用。

  ★推荐真元:秘法真元Ⅱ:每次攻击均有50%几率伤害增加15%。

  ★推荐理由:保证了此技能的单体暴力输出。

  ③「迷幻术」:火系固定伤害多个目标,并有90%使目标降低一定回合内的命中率。

  二(封印类):

  ①「日月乾坤」:常用技能之一,对单个目标进行物理、法术、特技封印。这个技能比正宗封系的封印还要牛,可以进行三封,对于力五庄来说,在活动,活动,PK等玩法中在没有封系队友的情况下可以当下客串封。

  ★推荐真元:秘法真元Ⅲ:增加5%的封印成功率。

  ★推荐理由:此真元大大增加了封印的成功率,再也不用担心是水封了。

  三(恢复类):

  ①「生命之泉」:一定回合内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最高5个目标)

  ★推荐真元:秘法真元Ⅲ:每回合每个作用目标有10%几率气血恢复量翻倍。

  ★推荐理由:此真元保证了生命恢复的高效性,提高了生存能力。

  ②「炼气化神」:一定回合内恢复自己或队友的魔法(最高1个目标)

  ★推荐真元:Ⅳ:加强每回合的恢复魔法的效果

  ★推荐理由:此真元保证了魔法恢复的高效性,提高了生存能力。

  ③「三花聚顶」:消耗少量气血恢复部分魔法(只能对自己使用),在非战斗时每2分钟可以使用一次恢复自己的魔法。

  四(辅助类)

  ①「天地同寿」为自己或队友增加法术攻击免疫效果,但会减少防御40%。(用在对方法术攻击较多的情况下)

  ②「太极生化」为队友附加神佑效果1回合(死亡必定神佑),最多神佑3次。(多用在剧情和PK上)

  ③「乾坤妙法」牺牲本人5%的物理防御为队友附加一定回合无敌状态,但目标也不能进行战斗指令。(多用在剧情中保护残血队友)

  ④「驱魔」解除方寸山的封印技能(只能解队友,自己不能解自己)

  ⑤「驱尸」解除自己或队友的毒状态(每次只能作用于一个目标)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相关推荐:

神武天下无双41级一线五庄观 装备展示

神武五庄观玩家吐槽 频繁修改路在何方

分享神武气宗五庄观玩法 加点御魂与PK

玩家分享五庄观改进建议 不论后期谈实际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