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高级大神带你了解TG技能

神武天宫攻略 高级大神带你了解TG技能

发布时间:14-11-27 11:12 来源:贴吧 作者:我是小卜00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宫,是游戏中的职业之一,关于神武天宫,在技能方面,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呢?通过以下的大神介绍,玩家对天宫,有深入了解.

  神武天宫攻略:

  【雷霆万钧】:天宫的主要输出技能。很多吧友觉得雷霆输出低,我个人感觉伤害还是可以的,对耐攻BB、孩子、人物的伤害确实不怎么好看,但是现在流行血攻BB,甚至是一般的全力BB,雷霆的伤害不亚于魔王的飞沙,甚至更高。看服战,见过雷霆BB每个单位1300-1600的,相当华丽的输出;我个人105雷霆BB也800-1100不等,强力天宫可能更高。

  雷霆万钧的真元选择,【暴击】或者【增加额外攻击】都不错;

  【封魔斩】:天宫最具特色技能。130%速率,120%伤害结果,强力抢速守尸技能。针对敌方物理、法系。其实效果最好的情况是己方天宫慢于敌方物理,封魔斩抢速才更具出其不意的效果。

  【天眼】:特色技能之二。主要用于破辅助卡,帮助己方辅助抢速;破夜间物理夜战卡,配合【放下屠刀】降攻。很多人忽略一点,【破变身状态下,提高己方封印率20%】。

  【错乱、天神护体、五雷轰顶、契约束缚】:能开真元的技能。建议:错乱:【有几率2个单位】;天神护体:【开场有几率触发】;五雷轰顶:【有几率2个单位】;契约束缚:【首次有几率扣血】;

  【镇妖】:日常常用,PK一般不用,作为第二输出(第一是大唐狮驼、或者法系,下同),可封法系。

  【知己知彼】:千万别小看这个技能,偷看辅助属性的法宝,看【气血、魔法、防御、速度】,找一个天魔的好基友你懂的。生存再也不怕遇坑了!

  【天雷斩、乱神斩、天诛地灭、天火、疾风雷、宁心】:鸡肋技能。PK一般情况是用不到的,但某些场合有奇效。天雷、乱神:伤敌1000自损800;天诛:伤害一般还要虚弱;天火:烧三用;疾风雷:日常戳一下物抗怪不错;宁心:好技能,看力天宫的定位,是队伍的第二输出的时候,可以解天魔封印。

神武天宫

神武天宫


神武天宫相关推荐: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打造JP装备提高属性

神武辅助天宫可行性 双输出队伍的克星

神武玩家看法 关于争论天宫是否该加强

神武天宫养成攻略 从0级别到105级计划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