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发布时间:14-11-24 10:41 来源:叶子猪 作者:丨浮华自夸丨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VP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文,对神武PVP介绍有所了解,对大唐以及狮驼来说,怎样限制住狮驼的出手呢?以下的攻略,对此分析.

  最近因为南宫绝队伍在服战1/4比赛败于沉鱼落雁队伍而涌现出了一大批的狮驼崛起取代大唐物理一哥的存在,大唐没落之说,作为一个大唐玩家来理性的分析一下大唐和狮驼,同时也根据各种队伍配置来讲一些如何在5V5种限制狮驼的小套路。

  首先来说说大唐吧,大唐现在的玩法基本分为力敏,血耐,耐攻,其实我对于大唐的理解就是——快,首先从物理一速的重要性来说,物理门派定义更倾向于爆发性,你慢就是被对面物理压制,被压制的后果可能就是0输出,还会打乱自己整个队伍的节奏,这对于双输出队更为重要。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双输出队带着大唐本来就会在面伤方面有所缺失,那带大唐的意义就是压制手制造尸体,这也就限制对面的行动单位。再者就是大唐这个门派的特点也可以说是弊端——气血限制和横扫后的虚弱状态也造成了大唐去竞速的原因。

  血耐大唐和耐攻大唐我了解的并不多(90的时候玩过一段时间,只是把腰带石头换成了血,装备主力副耐,加点还是一如既往的五力),我对于血耐和耐攻这两种玩法是不推荐的,也只能是在明知竞速不了后的无奈之举。毕竟这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点杀一个辅助也是一回合的事情你别告诉我血耐会有多少生存,而作为一个大唐就是对面会重点照顾的对象。

  对于大唐来说被打死和打残,除了气血上限区别其实并不大,就是沦为一个2000多攻死了不会飞出场的超级兵。我并不是在黑那些坚持走血耐,耐攻大唐的玩家,当然还是要看队伍的具体配置和配合,这也就是我自己的一点见解。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玩家谈大唐职业 最容易也是最难玩门派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天下65小大唐自曝属性 自称第一求超越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