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救死扶伤 神武普陀化生门派个人的看法

救死扶伤 神武普陀化生门派个人的看法

发布时间:14-11-20 10: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神武中,普陀山和化生寺,都是辅助治疗的职业,关于这2个职业的优劣势,表现在什么方面呢?普陀和化生寺,有怎样不同的发展方向呢?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中,普陀山和化生寺,都是医生职业,普陀山,是仙族职业,化生寺,是人族职业,虽然不是同一个种族,但是,都是医者仁心,作为神武中的辅助恢复类职业,普陀山和化生寺,有着不同的加点和发展方向;

  神武普陀山分析:

  普陀山,师傅为观音菩萨,门派特色为死亡时有一定几率出现神佑效果(自动复活并恢复一定气血)。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

  普陀山,作为辅助职业,可以分为普通辅助、高速辅助,关于普通辅助,速度比对方的物理系快即可;高速辅助,则有笑里藏刀等特技作为底子。再来看下普陀山的装备选择。作为辅助,武器,选择四海、晶清、慈航;腰带,为愤怒;帽子、衣服、项链、鞋子等其它装备,强化且带特技,在宝石方面,武器,神秘石;腰带,黑宝石、帽子,月亮石;衣服,红玛瑙;项链,水吸收或是火吸收;鞋子,黑宝石;然后,是技能的分析。大悲咒,在PVP中,其效果,在有化生寺的情况下,其收益,比点灯更有优势。当然,这看玩家的组队概况了,普陀加上化生,大悲咒加上化生寺技能,配合四海,回血能力超强;同样的,杨柳甘露等标准性技能,也是普陀作为辅助的标配技能;

神武普陀山

神武普陀山

  神武化生寺分析:

  化生寺,师傅为空度禅师,门派特色为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时回合数减少。

  化生寺,作为神武中的有一大辅助职业,前期,不是过于顺利,后期实力确实不俗。所谓一入佛门深似海,就如化生的前期一样,充满了煎熬。不过,挺过前期,化生的春天就来了。化生寺辅助定位,比普陀,要来的更为准确,化生的攻击技能,和普陀相比,实在太少,不过,推气过宫等技能,是后期队伍的救命技能,关于化生,是否要加敏,对于喜爱PVP的玩家来说,由于神武的群PVP,多过个人PVP,在实战中,如果化生加了敏,那么,第一回合,往往不用加血,而此时,对方进行攻击,由于暴露了自己的化生身份,接下来的回合,对方肯定要点杀医生,自己不能保住自己,怎能救人成为辅助?

神武化生寺

神武化生寺

  关于普陀和化生,在神武中,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管是加点还是装备,玩家都要根据自己的地位,进行取舍,神武的丰富设置,带给玩家不同的成长道路,普陀和化生,也有自己的不同发展,这就是因人而异的事情了。


更多神武职业

神武化生玩法分享 教你如何玩好化生寺

维护后化生寺治疗加强 玩家亲测恢复量

神武普陀高手进阶 教你做个最强的辅助

神武普陀玩家心得 普陀技能真元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