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打造JP装备提高属性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打造JP装备提高属性

发布时间:14-11-04 11: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悄悄悄克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游戏中的职业,天宫,在装备选择方面,要注意那些呢?怎样选择合适于自己的装备,是一个难题,那么,就看下攻略介绍吧。

  神武天宫装备攻略:

  作为一个物理输出,装备肯定也是追求高属性单加YCZ的,辅以必要的特技。以100级的装备为例(模具打造的知识请搜索别的帖子。好模具才能打出好的强化属性):

  装备满属性:武器:615 衣服:252 项链:181 头盔:85,750魔法 腰带:85,460血 鞋子:85防,68速。

  武器:需要打造满伤武器或只相差几点的,总属性45以上。装备特效最好必杀,配合雷霆必杀真元,爆的很爽。

  头盔:易成长。属性要求可以稍低一点。

  衣服:初防尽量高一点,高属性。(30+15以上)。

  项链:最好带破血特技,或者SH、流云等很有用的特技。

  腰带:最好是易成长,不是的话属性要高。

  鞋子:最好是易成长、初速高的。

  当然,打装备也不可能心想事成,这是一个精益求精的漫长过程,注定要经历一步步的蜕变。所以如果是新升100的玩家,打出来凑合能用到的装备,那么可以先满段后再慢慢打极品的装备。我也是没打出理想装备,先用着凑合的装备,一样能打赢比赛。

  对于天宫来说,由于点杀能力缺乏,所以破血狂攻是最需要的特技。

神武

神武


神武天宫相关推荐:

神武天宫宠物选择攻略 挑选出合适帮手

神武辅助天宫可行性 双输出队伍的克星

神武玩家看法 关于争论天宫是否该加强

神武天宫养成攻略 从0级别到105级计划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