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致命一击 神武地府PK特技装备套装选择

致命一击 神武地府PK特技装备套装选择

发布时间:14-10-30 10: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arlboro.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玩家,在PVP时,该使用什么特技,装备什么神兵利器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获取到了一个全面详细的认知。

  神武地府PK中特技装备套装选择:

  (一)特技

  四海升平,可以协助队友做好全队的恢复效果。

  放下屠刀,可降低敌方单人10%的攻击力,持续效果12回合。

  笑里藏刀,减少敌方单人愤怒70点。

  玉 清 诀,解除全队异常状态。

  特别说一下玉清诀这个特技,PK的时候很好用,卦象全,装备好,满愤怒的情况下,就算被笑掉70点愤怒,也可以释放此特技。

  (二)装备

  装备可以选择主敏副体耐,特别推荐一点,愤怒腰带,不用说,所有辅助和封的梦想,拥有一条好的愤怒腰带,无论是在PK还是任务,都会给予你,给予团队很大的帮助,还有一条神佑项链,地府的生命值一般都会很高,这个特效不受审判/高级审判的效果限制,很实用。

  (三)宝石

  很多人议论衣服的宝石镶嵌,个人观点感觉地府可以这样打宝石,腰带鞋子打黑宝石,帽子打月亮石,项链两种吸收,大众打法,水土吸收,个人推荐火水,很多法系喜欢使用单法点辅助,比如星火燎原,千叠浪等。那么最后说衣服,衣服我推荐月亮石和红玛瑙,前面打月亮石增加防御,后面打红玛瑙增加气血,经济实惠。用90装备举例,就算没有易成长的情况,60点防御与200点气血,亲,你选哪个呢?

  (四)卦象

  推荐速度22卦象3件,增加了66点速度,可提高自己先手的概率,气血110点,使用特技消耗愤怒减少10%,小愤怒腰,与愤怒腰带效果相叠加,增加愤怒时额外增加7%+1受法术或特技恢复效果增加10%,保证愤怒增加,防御35,封印与抗封印成功率增加5%,地府自带的门派特色便是抗封印,加上这个卦象,让你的抗封印固若金汤。

  (五)套装

  先说明套装效果有三类,第一类:在法术选择界面主动使用,但是占用回合,例如横扫千军,飞沙走石,修罗隐身等;第二类:对敌方使用本门派的法术时可能触发,例如日月乾坤,赤炎咒,契约束缚,尸腐毒等;第三类:进入战斗时和每回合尾有可能触发,例如逆鳞,定心术,幽冥鬼眼等。

  如果有时间,不妨好好的去点下攻法修炼,开一套第二类封印套装,如日月乾坤,这种出其不意的手段往往会让对方措手不及。

神武

神武


神武地府相关推荐:

神武地府攻略 关于该门派宝石相关选择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地府技能更新后实测 死亡缠绕技能几率

神武紫气东来区87级力地府单P视频整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