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地府攻略 关于该门派特技选择解析

神武地府攻略 关于该门派特技选择解析

发布时间:14-10-15 08:4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默者不言。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攻略,地府玩家,在特技的选择方面,该注意哪些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对此,可以获取到一个认知,具体请看下文。

  神武地府特技选择攻略:

  CH SH JQ这三个最主要,不过可以的话 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来刷;

  选择特技 一般大特技 准备2-3个 ( SH JQ CH 罗汉);

  小特技的话 根据队伍选吧 (绝幻、笑里藏刀、野兽之力、放下屠刀、水清、流云);

  如果刷不出JQ的话 最好带个玉清,其实相比之下,玉清比较好用,如果你有愤怒腰带,110血卦象,7%+1愤怒卦象的话,你喝一瓶12X醉生 满愤怒 即使对面笑里减70愤怒 还是可以放玉清的;

  我简单说下特技需要的愤怒吧 :

  CH、罗汉、JQ 150SP (愤怒腰带 120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108SP)

  SH 140SP (愤怒腰带 112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98SP)

  玉清 110SP (愤怒腰带 88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80SP)

  绝幻 70SP (愤怒腰带 56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51SP)

  笑里藏刀 50SP (愤怒腰带 40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35SP)

  水清 60SP (愤怒腰带 48SP 愤怒腰带加110血卦象 43SP)

  我就说这么几个重要的吧,其他的你们可以自己算一下

  愤怒腰带就是原来的愤怒*0.8,110血卦象就是再*0.9

  当初水清还是40愤怒的时候 神技啊 喝个酒可以用好几次。

神武地府

神武地府


神武地府相关推荐:

新出神武盟主物理神器 可惜主人是地府

神武玩家细数地府削弱史 悲催的大地府

地府技能更新后实测 死亡缠绕技能几率

神武紫气东来区87级力地府单P视频整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