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上古战歌开测 四大灵宠登场

《神武2》上古战歌开测 四大灵宠登场

发布时间:17-11-08 17: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今日隆重开启,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体验!宠物家族再添新成员,雨师、风伯、轩辕剑灵、蚩尤武魂四大上古灵宠联袂登场.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今日隆重开启,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体验!宠物家族再添新成员,雨师、风伯、轩辕剑灵、蚩尤武魂四大上古灵宠联袂登场;追寻黄帝、蚩尤大战遗迹,新地图“上古战场”上线;美术效果焕新,特技动画更新优化,真正让特技变得好看又好用;采集灵矿抢占图腾,新帮战竞技对抗更激烈。  

【图1《神武2》“上古战歌”上古遗址战歌回响】

【图1《神武2》“上古战歌”上古遗址战歌回响】

新服推荐:“上古战歌”、“仗剑江湖”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全新内容“上古战歌”:http://sw.duoyi.com/newcont/zhange/  

《神武2》排位赛全明星:http://sw.duoyi.com/swzz/rank/  

新地图“上古战场”上线 全新特技动画更炫酷  

太古洪荒神话故事完美重现,追寻黄帝、蚩尤涿鹿之野大战遗迹,《神武2》全新地图“上古战场”上线。地图等级为飞升135级,120级以上玩家完成地图认证任务即可进入。  

【图2全新场景上古战场景致优美】

【图2全新场景 上古战场 景致优美】

除了新地图的推出,《神武2》新内容“上古战歌”对特技动画做了大量更新和优化,使得特技释放的效果富有层次感,色彩更丰富,真正让特技变得好看又好用。  

【图3全新特技动画“天地护法”】

【图3全新特技动画“天地护法”】

【图4全新特技动画“涅槃重生”】

【图4全新特技动画“涅槃重生”】

四大上古灵宠联袂登场 或将引领PK格局大变革  

随着新地图“上古战场”的上线,诞生在这个地图的四大上古灵宠联袂来袭。作为飞升135级才能携带的上古灵宠,四种新宠不管从外观造型,还是资质、技能都堪称完美。  

【图5雨师水生万物浸润无声】

【图5雨师 水生万物 浸润无声】

【图6风伯疾风过处寸草不生】

【图6风伯 疾风过处 寸草不生】

雨师天生携带水漫金山、高级冰霜、高级永恒、神佑复生、凝神五个技能,如果洗出变异就可以达到六技能,对于法宠来说简直是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风伯携带全新宠物技能“风卷残云”,风卷残云作为群体无系别攻击法术,再也不怕对手各系吸收了。更值得惊喜的是,本次推出的四只新宠物,都可以携带双饰物,势将引领PK格局大变革。  

【图7轩辕剑灵天下本无情灵剑却有心】

【图7轩辕剑灵 天下本无情 灵剑却有心】

【图8蚩尤武魂为战而生至死方休】

【图8蚩尤武魂 为战而生 至死方休】

新帮战竞技对抗性更白热化 源生之灵  

新帮战的核心仍然是不同帮派之间的竞技对抗,但加入了图腾抢占、资源争夺、随机事件等更多元素。如果热爱PK,可以选择通过清人来压制敌方人数,同时还有概率获取败方身上携带的个人资源;如果不喜欢PVP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占领图腾,抢占组合图腾为己方获取优势,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布局的空间,更注重策略上的对抗,也更考验帮派不同队伍的配合及执行能力。  

【图9图腾神柱】

【图9图腾神柱】

【图10采集灵矿兑换道具】

【图10采集灵矿兑换道具】

新帮战调整了玩法,奖励当然就更加优厚。不论是战胜方还是战败方,在战场里获得的战绩越多,则获得贵重奖励的概率越高。除了常规道具奖励外,更有机会拿到终极大奖“源生之灵”。  

【图11全新帮战PVE玩法】

【图11全新帮战PVE玩法】

上古战场、四大上古灵宠、全新帮战模式联袂登场,《神武2》新内容“上古战歌”今日火爆开启!更炫酷游戏效果、更白热化竞技体验、更优厚游戏奖励,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排位赛全明星 全新分级赛事  

群星闪耀,各领风骚,《神武2》全新分级赛事排位赛全明星将于9月29日震撼开战!代表着各等级分段最高竞技水准的队伍将直接对话,争夺等级段最高荣耀,为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决斗盛宴!死骑桂花重现江湖、多封多输出新奇阵容、多元化流派套路万千,烽火四起,精彩纷呈!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