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好声音火爆开启 快来一起为快乐发声

神武好声音火爆开启 快来一起为快乐发声

发布时间:16-12-26 11: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记录你的声音,分享你的快乐。“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在青河镇(64,27)处找到NPC“许嵩”即可录制、上传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记录你的声音,分享你的快乐。“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在青河镇(64,27)处找到NPC“许嵩”即可录制、上传属于自己的好声音。通过“神武好声音”不仅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还有机会获得许嵩签名CD,“神武好声音”专属的游戏称谓,与《神武2》周边等奖励。

  【“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参赛阶段,12月23日10点-1月19日,玩家可上传作品和投票

  投票与评奖阶段,1月19日-1月20日,停止上传作品,玩家可以进行投票

  颁奖和展示阶段,1月21日-1月26日,停止投票,颁发奖项,展示获奖作品

  活动条件:等级≥30

  活动奖励:许嵩签名CD,专属称谓,周边,金币

  “神武好声音”参与形式多样,大家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好的类型,可以对《神武2》主题曲进行翻唱,系统将会提供主题曲伴奏,也可以来一段同你的神武人生相关的其他歌曲或者笑话段子。还可以进行原创,和大家一起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录音完成后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审核通过后,其他玩家就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并能够对它进行投票、献花、评论、宣传分享。玩家还可以花费一定数量的现金在世界频道宣传作品,为作品增加人气。

  投票阶段结束后,将根据人气和作品质量选出30名最具人气奖和10名十佳奖。最具人气奖第一名和十佳奖第一名将获得1张许嵩签名CD。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好声音的专属称谓,6种周边产品中任选1-2种的实物奖励与若干金币。获奖作品将会在官网进行展示,将动听的声音与快乐带给所有的玩家。

  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段令人捧腹的笑话,一件才华横溢的原创作品,都是最好的声音。赶快行动起来,秀出自己的声音,和大家分享你们的快乐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