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神武2荣获两大奖项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神武2荣获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16-12-20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圆满落幕,多益网络的《神武2》游戏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欢迎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两大奖项。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圆满落幕,多益网络的《神武2》游戏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和“十大最受欢迎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两大奖项。《神武2》的获奖让神武品牌在中国游戏行业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神武大IP展现实力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颁发的是中国游戏行业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和含金量的奖项。《神武2》此次荣获两大殊荣,证明了《神武2》研发团队的实力,也是神武大IP的实力呈现。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神武2荣获两大奖项

《神武2》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

  精研运营玩家至上

  《神武2》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免费回合制游戏,游戏主打“快乐社交”的产品宗旨,以玩家需求为导向,重视玩家维护和运营,积极将有建设性的意见转化为产品质量的提升。2016年以来,《神武2》共举办5场玩家见面会,同时将线上回合战斗延伸为线下PK赛,让玩家领略回合战斗的魅力。

2016中国游戏十强盛典 神武2荣获两大奖项

《神武2》现场颁奖

  此外,《神武2》还在2014年推出了同名手游,上线后在APP Store畅销双榜超过70周排名前十,收获80000+玩家五星好评,荣获“十大最受欢迎手机游戏”、“最受欢迎手机游戏”等众多奖项。《神武2》和《神武2》手游的成功是多益网络“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企业理念的最好诠释!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