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趣味活动再现 策略互动奖励丰厚

《神武2》趣味活动再现 策略互动奖励丰厚

发布时间:16-11-23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为了提高游戏活动的多样性,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11月25日《神武2》将会有两个经典活动进行回归,分别是单人趣味玩法“恭喜发财”与零门槛的PVP活动“爆竹大作战”。

  为了提高游戏活动的多样性,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11月25日《神武2》将会有两个经典活动进行回归,分别是单人趣味玩法“恭喜发财”与零门槛的PVP活动“爆竹大作战”。活动不仅有趣好玩,还有丰富的奖励等你来拿。同时还将开放代言人专属新服“青嵩岁月”,预约新服即可领取好礼。

  活动一:恭喜发财

  活动时间:11月25日起逢单数日期,12:00-14:00及18:00-20:00

  活动NPC:长安城(217,197)赵公明

  恭喜发财为单人趣味玩法,是在野外抢抓貔貅,通过让貔貅吞食元宝再进行捕捉。参与活动所需的“元宝”道具可向活动NPC赵公明购买。在野外场景点击“貔貅”可以进入战斗,战斗中每回合貔貅均会吞食玩家身上携带的元宝。对貔貅执行捕捉的操作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内容由上一回合貔貅吞食的元宝数量决定,吞食的元宝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厚。

《神武2》趣味活动再现 策略互动奖励丰厚

  战斗中还可以使用各种活动道具对貔貅进行干扰,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有可能触发各类随机事件。但需要注意的是,每回合貔貅均有一定的概率逃跑,战斗持续的回合越长,貔貅逃跑的概率越大,如果玩家身上剩余的元宝数量为0,则貔貅必定会逃跑。

《神武2》趣味活动再现 策略互动奖励丰厚

  活动二:爆竹大作战

  活动时间:11月25日起逢单数日期,12:00-14:00及18:00-20:00

  活动NPC:长安城(217,197)百变星君

  爆竹大作战作为一个零门槛的团队PVP活动,考验玩家的策略和团队协作能力。玩家选择自己想要扮演的活动角色,在对战场景中和队友互相协作,灵活运用活动角色的特色技能,躲避各类危机并击败对手以获得胜利!

《神武2》趣味活动再现 策略互动奖励丰厚

  《神武2》许嵩代言人新服“青嵩岁月”11月25日也将同步开启!现在预约,待新服开启后,到青河镇(54,25)NPC许嵩处即可免费领取礼包,包括新萌宠“嵩鼠”以及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快来预约新服,领取好礼,体验更多好玩的玩法,一起《神武2》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