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发布时间:16-11-22 10: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两天紧张刺激的精彩角逐,第五十届“神武之战”冠军火热出炉。甲组由天下无双A队再次蝉联冠军宝座,完成三连冠佳绩;乙组由世外桃源F队摘取桂冠,让我们一起恭喜这两支队伍!

  经过两天紧张刺激的精彩角逐,第五十届“神武之战”冠军火热出炉。甲组由天下无双A队再次蝉联冠军宝座,完成三连冠佳绩;乙组由世外桃源F队摘取桂冠,让我们一起恭喜这两支队伍!

  查看更多比赛信息:http://sw.duoyi.com/swzz/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第五十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第五十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春风化雨 王者高歌

  自前两届天下无双A队展现惊人实力,势如破竹,力克强队沉鱼落雁A队以及画龙点睛A队连续两次卫冕夺冠,而本次的夺冠之路依旧是难关重重,早早便碰上画龙点睛A队以及沉鱼落雁A队,展开了精彩的对决,最终一路高歌挺进决赛,与新晋强队九天揽月A队会师决赛!双方阵容具采用以往的标准阵容,双封一辅助双输出。由于是白天开场,双方均采用了清一色耐法宝宝开场;依靠着法宝宝的强势输出,开场九天揽月A队对天下A队的方寸进行了点杀,可惜未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关键的龙宫的升龙上无奈被敌方方寸水属性吸收,造成点杀失败,形成了前期一大劣势铺垫,而且在丢失了封系一速和辅助封系二速的情况下,又遭受敌方方寸神催眠的形式下,在前七回合内,九天处于被迫的防守之势。终于在第八个回合,依靠着物理一速的优势,九天A队展开了一波反攻,万兽岭连环带走敌方物理输出,压制其继续将优势扩大,缓和了局势。

  双方再一次进入攻防战!但不得不说,此次天下A队在面临各大强队上,根据对前阵子技能、特技等的改动进行了研究,优先开发了新套路:春风化雨+大海无量战术,依靠春风化雨六回合内强大的恢复能力以及极小的能量需求,极大的保障了宝宝的续航能力,无论是在持久战还是在压制战中都占据了优势,拿下了三连冠,实至名归!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天下无双A队VS九天揽月A队】

  暴力对拼 激烈攻防

  相比于甲组,乙组的比赛则更具多样性和惊喜性,相比较于上一届稳扎稳打的总决赛,本次的乙组总决赛则显得激烈急促,一边为双输出双辅助一封队伍,且采用了地府+佛门的新颖辅助阵容,一边为三输出一辅助一封队伍,且采用了双暴力魔王组合,注定了这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拼输出的对战!双方一开场,锦绣E队虽然存在着地府强悍的干扰能力,但面对着世外F队猛烈的漫天狂沙的轰炸也是难以抵挡,在第四回合,世外F队从一开始的有针对性的便点杀了锦绣E队的地府,并在第五回合顺势强杀了敌方的封系五庄,使得锦绣E队进入了前期的劣势局面;在前期被点杀两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锦绣E队也是毫不慌乱,不是一味的防守而是采取了反攻,在佛门的强大回血回伤势的技能下回复状态,同时也针对敌方的天策进行突破,配合魔王爆炸的输出在第九回合点杀成功。双方进入了互相针对打压的局面,世外F队针对地府以及五庄进行点杀压制,而锦绣E队针对天策以及龙三位置魔王进行压制,双方的火力冲突持续了20多个回合,最终以世外桃源F队的胜利落下帷幕!

见证王者之战!"神武之战"第五十届冠军诞生

  【世外桃源F队VS锦绣河山E队】

  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比赛,正是他们这种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精彩战斗。祝愿他们在未来“神武之战”中,能愈战愈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服战带给了我们很多精彩的比赛,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6年12月3日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