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TA来了!《神武2》代言人神秘房间引猜测

TA来了!《神武2》代言人神秘房间引猜测

发布时间:16-11-09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自从《神武2》放出代言人的消息后,这一大动作便引发了众多玩家及同行的猜想。

  近日,自从《神武2》放出代言人的消息后,这一大动作便引发了众多玩家及同行的猜想。今天,代言人悬疑站重磅上线,一个神秘的房间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预示着《神武2》的代言人即将展现真面目。TA来了!TA是谁呢?

  一起进入悬疑站猜测吧:http://sw.duoyi.com/act/daiyan/xuanyi/

TA来了!《神武2》代言人神秘房间引猜测

【TA的神秘房间】

  摄影、医学和厨艺,一个人同时持有这三种类型的书,看起来像是个喜欢做菜和拍照的医生。“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喜欢诗词歌赋,还颇有一番文人的趣味。粉色的信笺,虽没有字样,却带着情书般的甜蜜味道。被水渍遮盖了的晚报,仿佛有些特别之处,先把它晾干看看。英语书的空白处,还写着简谱,TA原来会作曲。桌子上的黑框眼镜,有几分低调内敛,这是TA的吗?

TA来了!《神武2》代言人神秘房间引猜测

【悬念站二维码】

  《神武2》的首位代言人,会是谁?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到来?此次悬念站的神秘房间里,处处暗藏细节,除了六条线索外,还有许多承载着我们青葱岁月的特别物件。代言人的揭晓,也预示着《神武2》品牌进入全新的阶段。

  在近期,代言人将会展开真容,具体的日期在悬念站中留待你去搜寻!接下来,《神武2》还将会有更多游戏内容的更新,95级法宠、神兽雷吉斯、全新游戏界面等多重内容,加上重磅代言人的揭秘,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