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11月11日开启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11月11日开启

发布时间:16-11-08 11: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即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录像大厅已开启首杀录像功能,在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镇魔卫道刚开放的服务器,玩家队伍首次通关这些玩法将自动生成录像,完整记录首杀荣耀。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即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录像大厅已开启首杀录像功能,在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镇魔卫道刚开放的服务器,玩家队伍首次通关这些玩法将自动生成录像,完整记录首杀荣耀。人物排位赛也已全面开启,天梯积分智能匹配,跨服创建五黑车队。

  11月11日12:00 

  新服:风和日丽

  新服首杀 群侠共争

  首杀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值得铭记的荣耀。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记录这一历程,在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镇魔卫道刚开放的服务器,玩家队伍首次通关这些玩法将自动生成录像,完整记录首杀的荣耀,供全服的玩家观看。三界群侠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誓要把首杀收入囊中,想要入驻新服的玩家千万更加不要错过。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11月11日开启

【录像大厅界面】

  智能匹配 跨服组队

  《神武2》全新的人物排位赛使用天梯积分系统,全服匹配5V5战斗。会根据玩家的积分高低智能匹配对手。战胜积分,战败扣分,游戏中将定期进行赛季结算,根据积分发放丰厚奖励。人物排位赛作能够实现跨服组队,全服匹配的功能。无论是单人,双人还是5黑,均可一键匹配,轻松进入战斗房间。更可以与跨服好友相约,你建房我加入,组起上分强队,并肩作战强强联手,一起向着排位赛顶峰迈进

《神武2》新服"风和日丽"11月11日开启

【人物排位赛五黑车队】

  此外,《神武2》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