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 10月28日开启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 10月28日开启

发布时间:16-10-27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即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强势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支线升级回归等精彩内容现已上线,内容丰富,奖励多多。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即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强势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支线升级回归等精彩内容现已上线,内容丰富,奖励多多。《神武2》还隆重推出了“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内道具和实物奖励,四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此外,《神武2》玩家见面会北京站报名开启,邀你体验惊喜连连!

  10月28日12:00 新服:神机妙算

  缘聚北京 欢乐同行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将于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神武2》主创团队携手激情神武诚邀玩家体验神武式狂欢。在这一年中《神武2》团队走南闯北,游遍半个中国,分别与济南、温州、苏州、广州等地玩家欢聚一堂,也深刻感受到了神武玩家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四射。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盛宴就不说了,还有各种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让线上的小伙伴可以线下一起游戏。在2016年临近结尾之际,诚邀神武玩家相聚首都北京,靓丽Coser,精美礼品,让你欢乐不止。想知道北京见面会现场到底还有何惊喜吗?速速报名前来了解吧!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 10月28日开启

【北京玩家见面会】

  游戏优化 酣畅体验

  《神武2》全新内容录像大厅正式开启,在游戏主界面打开“信息---录像大厅”即可进入录像大厅。高端PK赛事及剧情任务通关录像随时随地观看,操作方便不影响日常活动。录像大厅还加入了弹幕功能,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让玩家们在谈笑间学习战斗技巧,提升战斗水平。另外,《神武2》美术资源大革新,继部分地图资源更新后,全新游戏界面登场亮相。全新界面融合了天空蓝等色彩,呈现出更清新自然的风格。《神武2》继界面美术资源翻新后,后面会陆续翻新人物、地图等美术资源,力求给予玩家最优质的视觉享受。

《神武2》新服"神机妙算" 10月28日开启

【神武录像大厅】

  此外,《神武2》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