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北京站报名开启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北京站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6-10-25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金秋送爽,枫叶遍地,洒落的都是幸福回忆。《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将于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神武2》主创团队携手激情神武诚邀玩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体验神武式狂欢。

  金秋送爽,枫叶遍地,洒落的都是幸福回忆。《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将于11月5日在首都北京举行,《神武2》主创团队携手激情神武诚邀玩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体验神武式狂欢。在这一年中《神武2》团队走南闯北,游遍半个中国,分别与济南、温州、苏州、广州等地玩家欢聚一堂,也深刻感受到了神武玩家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四射。在2016年临近结尾之际,诚邀神武玩家相聚首都北京,想知道北京见面会现场到底有何惊喜吗?速速报名前来了解吧!金秋时节,情满北京,欢乐神武伴你同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

  报名方式:http://sw.duoyi.com/news/1/ldIosW.html#a1

  见面会时间:2016年11月5日(周六)

  见面会城市:首都北京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北京站报名开启

【北京玩家见面会】

  共享神武繁华 相聚首都北京

  在即将来临的《神武2》北京玩家见面会上,《神武2》主创团队将于玩家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不仅为玩家提供与主创团队零距离沟通的场所,也给予了玩家一个为游戏出谋划策的机会。肆无忌惮的思想碰撞,必将产生激情飞扬的火花。欢迎各位玩家来到见面会现场提出对《神武2》的看法及建议,在场的游戏主创团队也会真诚倾听你的建议,并耐心回答。如果你想见一下《神武2》策划大大的声音笑貌,如果你想为《神武2》游戏描绘未来发展蓝图,那《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你一定不容错过!《神武2》出骑制胜近日欢乐开测,双人坐骑免费体验,人物排位赛全服开黑,现场还有精彩爆料等你来!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北京站报名开启

【《神武2》帮主见面会】

  现场火爆互动 欢乐惊喜不断

  《神武2》2016北京玩家见面会将邀请神仙姐姐般的美女Coser穿越神武世界而来,登台演绎神武曼丽。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盛宴就不说了,还有各种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让线上的小伙伴可以线下一起游戏。大家可以约上伙伴一起组队报名参加,跟其他玩家沟通交流并且分享游戏心得,畅所欲言,宾至如归,欢享聚会。参与互动游戏还可以赢取丰厚奖励,吉祥手办、灵犀公仔、神牛公仔等,快来一起满载快乐和大奖而归!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 北京站报名开启

【《神武2》靓丽Coser】

  想来现场吗?赶紧到下方登记信息报名吧!11月5日,首都北京,让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