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发布时间:16-10-19 13: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两天紧张密集的比赛,"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火热出炉.其中甲组由天下无双A队成功卫冕冠军,乙组则由花好月圆E队取得桂冠.

  经过两天紧张密集的比赛,“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火热出炉。甲组由天下无双A队成功卫冕冠军,乙组则由花好月圆E队取得桂冠,恭喜这两只队伍!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第四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第四十九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势如破竹 志在必得

  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天下无双A队可谓是志在必得,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先后击败了多届卫冕冠军沉鱼落雁A队和夺冠大热门花好月圆A队,成功闯入总决赛,与画龙点睛A队上演一场龙争虎斗之战。双方出场阵容仍然是以往的标准配置,1万兽1龙宫1普陀1方寸1五庄。由于是白天开局,双方物理在变身卡方面均选了变异金刚狼。对战刚开始,双方谨慎出手,互相试探,都采用先清宝宝的稳健战术,双方宝宝各有损失。直至第七个回合,战局有了变化,天下A率先发难,方寸的一发追魂破甲配合万兽的疯狂连击点杀了画龙点睛A队的万兽岭。到第九回合,天下A方寸的一发入梦符也成功命中对方的方寸,令人惊讶的是直至第十三个回合,画龙A的方寸才醒过来。不得不说这一指挥上的失误使得画龙A陷入了极度不利的地位,即便后面的回合里画龙A不屈不挠,但是面对天下A可不能有一丝失误。最终由天下A将优势一步步转化为胜势,赢下了比赛,成功卫冕第四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天下无双A队VS画龙点睛A队】

  从容应对 稳中求胜

  相比甲组,乙组的比赛常常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惊喜,从比赛阵容上便能知晓一二。花好月圆E队的出场阵容为1天策1龙宫1普陀1天宫1地府,锦绣河山E队的阵容则是天策、魔王、佛门、五庄和地府,不同于甲组总决赛的1万兽1龙宫1普陀1方寸1五庄,多样的阵容配置给比赛带来了更多变数和观赏性。第二回合,花好月圆E队便通过瑶池天女的强力点杀击倒了锦绣河山E队的五庄观,抢占了些许先机。到了第六回合,一发后发制敌又带走了锦绣河山E的地府,而后该名地府更是频频倒地。正当我们以为锦绣河山E队已经走远了的时候,它却又将局势稳了下来,甚至在第23回合,用一发判官令让花好月圆E的天策倒下了两个回合。然而好景不长,比赛到了第三十九个回合,花好月圆E队天宫的一发夺命斩和天策的一技运筹帷幄先后带走了锦绣河山E队的地府和魔王,同时也击溃了锦绣河山E队夺冠的希望,最终赢下比赛,成为第四十九届“神武之战”乙组的冠军。

势如破竹 神武之战第四十九届冠军诞生

【花好月圆E队VS锦绣河山E队】

  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比赛,正是他们这种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精彩战斗。祝愿他们在未来“神武之战”中,能愈战愈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服战带给了我们很多精彩的比赛,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6年11月5日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