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录像大厅开启 精彩比赛随时回看

神武2录像大厅开启 精彩比赛随时回看

发布时间:16-10-17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录像大厅正式开启,在游戏主界面打开“信息---录像大厅”即可进入录像大厅。高端PK赛事、精彩挑战类玩法、剧情任务通关录像随时随地观看,操作方便不影响日常活动。

  《神武2》全新内容录像大厅正式开启,在游戏主界面打开“信息---录像大厅”即可进入录像大厅。高端PK赛事、精彩挑战类玩法、剧情任务通关录像随时随地观看,操作方便不影响日常活动。录像大厅还加入了弹幕功能,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让玩家们在谈笑间学习战斗技巧,提升战斗水平。

  随时随地观看 趣味弹幕欢笑不停

  录像大厅采用了新技术,观看录像不再需要进入观战。在日常活动、摆摊、甚至战斗中,都可以打开录像大厅主界面,选择感兴趣录像的打开进行观看。此外,录像视频还可以进行缩放和最小化,边看录像边做日常活动,活动学习两不误。在正常窗口中,玩家还可以选择发送和观看弹幕,与其他玩家们一起交流、一起吐槽。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神武2录像大厅开启 精彩比赛随时回看

【趣味弹幕】

  精彩录像自动上传 丰富多样应有尽有

  录像大厅会自动收录活动玩法中精彩的战斗录像,收录的录像丰富多样,不仅包括了远古妖王、十二生肖、暗黑龙王等挑战类玩法,还有群雄逐鹿、三界比武大会等高端PVP赛事以及剧情任务的通关录像。满足各种需求,从中既可以了解通过剧情任务的小诀窍,也可以学习高端PK赛事的战斗技巧和小套路,更可以欣赏大神们挑战远古妖王,十二生肖的威武英姿。各类比赛录像应有尽有,手把手教你过剧情、战妖王、登上群雄之巅。

神武2录像大厅开启 精彩比赛随时回看

【录像大厅界面】

  此外,人物排位赛、美术资源迭代将会在近期陆续到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