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10月14日重磅开启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10月14日重磅开启

发布时间:16-10-12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即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伴随新服上线,全新内容“出骑制胜”里人物排位赛、录像大厅也将同步来袭。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即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伴随新服上线,全新内容“出骑制胜”里人物排位赛、录像大厅也将同步来袭。人物排位赛,比武切磋畅快淋漓;录像大厅,精彩录像随时观看。此外,《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内道具和实物奖励,四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

  10月14日12:00 新服:金风玉露

  欢乐抽奖 惊喜连连

  《神武2》隆重推出“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内新注册的玩家上线即可领取“天赐骑缘”活跃礼包,每达到一定活跃度便能领取一张抽奖券,四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奖品丰厚,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双人坐骑体验币、源生之灵等珍贵的游戏内道具,更有IPHONE7、家庭影院、自拍神器、京东卡、游戏周边等丰厚的实物奖品等你来拿,福利多多,惊喜连连。此外,老玩家每日上线和招募好友回归也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10月14日重磅开启

【“天赐骑缘”欢乐抽奖】

  维护礼包 上线即送

  即日起,《神武2》新增维护礼包,简单实用上线即送。每周五维护后至周六24点前,达到等级要求的玩家首次登录即可获得一份“维护礼包”。开启维护礼包将有较大概率获得“洗宠券”。在洗宠时加入洗宠卷将只消耗一半数量的还童丹,获得多技能和高资质宠物的概率也会得到一定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洗宠券的有效期只会持续到次周周四的24:00,需要及时使用。另外,维护礼包将会通过信差发放,请注意查收!

神武2新服"金风玉露"10月14日重磅开启

【洗宠券】

  《神武2》还开放了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满足一定要求的夫妻可组队前往红娘处领取周年纪念日任务,完成任务可领取丰厚奖励。另外,全新内容人物排位赛、录像大厅即将于10月14日登场,敬请期待!

  此外,《神武2》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佳期如梦"9月30日开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