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发布时间:16-09-20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凭借不断创新的游戏玩法、轻松自在的社交体验,荣获“金翼奖——2016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2016年9月15日,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神武2》凭借不断创新的游戏玩法、轻松自在的社交体验,荣获“金翼奖——2016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神武2》游戏】

  “金翼奖”是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动漫产业游戏联盟和北京中科汇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联动卓越(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年度评选大奖。“金翼奖”意在评选出符合游戏爱好者喜爱的优秀游戏作品,褒奖和鼓励各游戏企业在行业上的创新和拼搏精神,表彰为提升游戏产业价值而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而专门设立的奖项。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权威大奖。本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神武2》在游戏行业中的表现,也证明了广大玩家对《神武2》的肯定与支持。

  快乐社交回合 不断推陈出新

  《神武2》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游戏重视休闲与乐趣、营造快乐自在的社交氛围。此外,《神武2》还有独特的游戏货币体系,让非RMB玩家在游戏中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打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自上线以来,《神武2》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斩获业内外多个奖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支持。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全新内容“出骑制胜”】

  《神武2》保持着较快的更迭频率,每年两个全新内容给玩家带来许多惊喜和许多有趣的玩法。此外,《神武2》着力打造多重社交玩法,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交朋结友,终成眷属。9月23日,《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和人物排位赛火热来袭,更有120级剧情、全新支线任务和录像观战大厅等新玩法等你体验!

  积极创新玩法 引领回合潮流

  《神武2》不仅延续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还推出了许多创新玩法。例如DOTA式玩法“大闹天宫”,大富翁式玩法“经商之路”、模拟经营类玩法“山庄系统”、NPC交互玩法“江湖恩仇录”等,让玩家在回合制游戏中体验与众不同的乐趣。此外,还有全服顶尖PK赛事“神武之战”,“生存大挑战”,“群雄逐鹿”等极具竞技性的玩法活动。让喜欢PK竞技的玩家也能收获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大闹天宫】

  除了创新玩法之外,在《神武2》里还有着独创的内置语音系统,一改传统敲键盘的枯燥的交流方式,让玩家解放双手,交流方式更加多样。此外,游戏还提供便捷的社交渠道,包括盟友圈、NPC交互系统、神武好声音等玩法,让玩家在游戏内的社交活动更为丰富。这些创新举措满足了玩家各类社交需求,让玩家们在《神武2》里快乐交友,开心游戏。

  精彩线下活动 不断优化细节

  在游戏内容推陈出新的同时,《神武2》还积极开展各种线下玩家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玩家见面会。通过与游戏策划的面对面交流,让广大玩家也有机会为《神武2》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目前,《神武2》已经拥有上千万名游戏玩家,成为了国内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频繁的游戏内容更迭、创新的活动玩法、丰富的社交体验让《神武2》逐步积累,一点一滴地成长。《神武2》本次荣获金翼奖的“2016年度最受欢迎网络游戏”,这是行业内对于《神武2》的肯定,也是玩家们对《神武2》的支持与认可。在未来,《神武2》将继续与广大玩家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神武2》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网游金翼奖

  【线下活动】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