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发布时间:16-09-19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即将于9月23日隆重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新支线任务等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将陆续登场。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即将于9月23日隆重来袭。天赐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任务、人物排位赛、新支线任务等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本次新内容一共会带来三只双人坐骑,在玩家们齐心协力的帮助下,这三只坐骑也已陆续曝光,幻彩蘑灵,活泼可爱充满好奇;灵猫圣轿,七窍玲珑巡游三界;踏云龙驹,英姿飒爽身经百战。三只坐骑风格各异,双人同骑,温馨甜蜜。

  幻彩蘑灵 聪慧可爱人间一游

  女娲补天时剩下一颗五彩石,置于钟灵毓秀之地,吸纳日月之辉,凝聚天地精气,久而久之孕育出两个蘑灵,甚是聪慧可爱。它们生性活泼,经常四处蹦跶,偶尔也在天宫中搞点小破坏,但因为长相软萌,依然深得众神喜爱。对万事万物充满好奇心的它们,不满足于千年如一日的天宫,决定来人间一游,希望能结交到有趣的朋友携手并行。坐在圆滚滚的魔灵身上,游历三界一定更加有趣。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幻彩蘑灵】

  灵猫圣轿 下凡历练尝尽百态

  相传昆仑之巅居住着神秘的灵猫一族,久居冰雪之地专心修炼,却始终无法突破自身修为。九天玄女喜爱它们高贵优雅的姿态,特意点化灵猫一族,让它们每五百年来人间历练一次,品尝人间百态,方可获七窍玲珑心。唯有保持赤子之心者方能得见灵猫真身,这时灵猫也会甘心化为坐骑,带领有缘人游历四方!华盖之下两人同坐,言笑晏晏,执手共闯三界。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灵猫圣轿】

  踏云龙驹 可踏九天力跃八荒

  远古时代最高战神座下有一只踏云龙驹,尊贵有如神祗。它跟随战神南征北战,出生入死,同时也练就了一身的本领,踏九天跃八荒,根本不在话下。随着战争的日子逐渐远去,安逸的生活让身经百战的踏云龙驹感到乏味,它便琢磨着来人间游历一番,希望能遇见一个乘风踏云的驾驭者,一起闯荡三界。金灿灿的鬃毛,闪烁光芒的独角、健壮的身躯、云朵状的符印无不展示着其日行千里的神速,相信有了它的陪伴,侠士们闯荡三界会更加得心应手。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踏云龙驹】

  怒行追疾风,忽忽跨九州,威风凛凛的龙驹踏云而来;从容不迫的灵猫圣轿不疾不徐,稳步跟上;蹦蹦跳跳的幻彩蘑灵最后赶来。《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的三只坐骑现已全部揭晓,并于9月23日隆重上线,同时上线的全新内容还有“120级全新剧情”和“支线任务恢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