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中秋节活动开启 猜灯谜寻月饼庆佳节

神武2中秋节活动开启 猜灯谜寻月饼庆佳节

发布时间:16-09-13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中秋节活动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一共给大家准备了两大活动,持续三天.

神武2》中秋节活动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趣味玩法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中秋活动包括“月饼大作战”和“中秋彩灯”,活动持续三天,趣味多多,奖励丰厚。特别提醒,在9月15日当天,可以到“礼物仙子”处领取中秋节日礼物,丰厚节日礼物与你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一:月饼大作战  

活动时间:9月15日至9月17日,每天10:00至23:00  

活动NPC:长安城(255,165)太白星君  

玩家仅需一人即可参加“月饼大作战”活动,完成活动任务后会获得线索碎片和浆糊,用这些线索碎片和浆糊便可合成月饼线索,再根据线索前往相应地点挖取月饼,吃下月饼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天最多兑换并使用4次月饼线索,除了普通月饼外,还有机会挖到“莲蓉月饼”等特殊月饼。  

【月饼大作战】

【月饼大作战】

活动二:中秋彩灯  

活动时间:9月15日至9月17日,每天10:00至23:00  

“中秋彩灯”同样也是单人参加的活动。玩家可在野外场景点击张挂的彩灯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10次,每个彩灯有3次猜谜次数,若是全部答错则会进入战斗。连续完成彩灯考验,还能获得额外的连对奖励。若是触发了彩灯仙子的特殊谜题,完成后奖励更加丰厚!  

【中秋彩灯】

【中秋彩灯】

躬体力行寻月饼,专心致志猜灯谜。做活动,拿奖励,趣味多多,奖励丰厚。这个中秋佳节,让《神武2》陪你一起欢腾闹中秋吧!  

【月影图】

【月影图】

【吉祥】

【吉祥】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神武2九月新版本前瞻 十二门派技能大变动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 缤纷礼包欢乐相随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