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新服于8月26日正式开启 推广员系统上线

神武2新服于8月26日正式开启 推广员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16-08-25 17:0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服降龙伏虎将于8月26日正式上线,此外推广员系统火热上线,新服同样享受这项福利,游戏还推出微信包子表情,可免费下载.

神武2》新服“降龙伏虎”即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启。《神武2》2016开学季活动即将开始!八大开学季活动,海量崭新内容现已推出,还有开学大礼包等你来拿。此外,2016南国书香节也于8月19日在羊城广州拉开帷幕,主打“绿色免费,快乐社交”的《神武2》产品在展会中惊艳亮相,引起不小轰动,此次书香节将会持续7天直至8月25日。抓紧最后的机会去一睹为快吧。

8月26日12:00 新服:降龙伏虎

《神武2》惊艳亮相 玩家争相体验

在《神武2》展区里,有宽敞舒适的游戏体验区,靓丽COSER亲自陪伴介绍游戏,指导玩法。还有大型3D彩绘墙,站在彩绘墙前,顿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加上惟妙惟肖的COSER:可爱的小昕、威风凛凛的剑侠客、俏皮的玉临香、静雅脱俗的凌霜月,仿佛穿越到了《神武2》的游戏当中。

神武2新服于8月26日正式开启 推广员系统上线

【甜美coser】

开放跨服约战功能 推出微信包子表情

在上周的更新中,全服开放了跨服约战功能。达到要求的玩家可单人/组队前往长安城(434,118)雷药儿处参与。输入你想约战的对手ID,选择约战后等待对手应战即可。此外,上周六微信表情商店里推出了呆萌可爱的包子表情,打开微信,选择“我>>表情”,搜索“Q萌包子”即可免费下载。另外,在部分服开放测试便捷搬家功能;行脚货商处增加高级魔兽要诀包;人物符石后续优化等等。

神武2新服于8月26日正式开启 推广员系统上线

【跨服约战】

此外,《神武2》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