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发布时间:16-08-24 19:1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版本大更新,玩家可以跨服擂台约战斗,挖宝流程被优化,最让玩家激动的是双人坐骑9月上线,万众期待.

在刚刚过去的《神武2》2016帮主见面会现场,神武主策提前揭开了接下来即将更新的全新内容的面纱,崭新丰富的玩法内容让玩家惊呼不已。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神武2》将从可玩性、公平性和趣味性上入手内容更新,不同维度的玩法丰富同时深化玩家之间的互动,突出神武社交属性。下面为各位玩家简单介绍下《神武2》将要近期更新的全新内容。

优化挖宝一目了然 跨服擂台约人酣战

在近期《神武2》更新中,将优化挖宝流程内容,会在将地图上增加标记功能,让挖宝位置一目了然,相信这一点改动将大大减少玩家寻找宝藏定位的时间。跨服擂台约战功能将要开启,玩家可以指定与不同服务器的对手约战,你的对手将由你确定,战斗必将更加酣畅淋漓。另外宝石镶嵌优化,准备推陈出新一步到位,镶嵌宝石容错率增高,减少操作失误给玩家带来的遗憾。还有全新家具衣橱更新,装扮搭配不拘一格,染色方案随存随换,更方便玩家更换家具衣橱的染色搭配。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跨服擂台约战】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优化挖宝流程】

全新内容劲爆开启 双人坐骑万众期待

《神武2》即将开启的全新内容中,双人坐骑无疑是所有玩家最关注的一点,通过双人坐骑加重游戏社交属性,全新双人坐骑的造型也将会在资料片开放前陆续曝光。人物排位赛活动即将开启,让全服务器玩家匹配对战,个人玩家有更值得追求的荣誉了。同时恢复支线任务,玩法内容更加丰富,成就奖励更丰厚,游戏玩法大大丰富。另外,宠物属性拓展,宠物选择和搭配更多元化,现有的宠物搭配套路极有可能因此打破,更新更强的宠物将会诞生。还有全新剧情任务开启,游戏界面也将进行美术迭代,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具体内容我们九月见分晓!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双人坐骑曝光】

《神武2》全新内容曝光 双人坐骑九月来袭

【人物排位开启】

【责任编辑:52PK路人乙】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