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 定向越野迎奥运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 定向越野迎奥运

发布时间:16-08-05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玩家领取到残破的地图后一起去探寻目的地吧.

距离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2天,宣传运动精神,从我们做起!而足不出户的小伙伴怎么才能享受运动的乐趣呢?看这里:《神武2》夏日嘉年华已全面开启,每周四逍遥游活动快乐起航。和小伙伴们一起从一幅破旧的地图出发,在探寻目的地的途中,会遇到一系列诸多搞笑有趣的事情,玩拼图考验智慧,与地痞流氓一言不合打起来,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享受在寻觅的过程中游山玩水的乐趣,寄情于山水,放肆去玩耍! 

新服推荐:“雷厉风行”、“八仙过海”  

逍遥游活动

逍遥游活动

奇思妙想玩拼图路见不平战地痞  

领取到残破的地图后,各位玩家们一起探寻目标所在地,但是可是要经历了重重考验的哦!比如要为云游仙人破解拼图,在旅行的途中也会遇上地痞流氓,只有战胜他们才能获得一系列线索,最终到达目的地找到神秘的宝藏!一起和我们来一场斗智斗勇的越野之旅吧!  

智慧拼图

智慧拼图

勇战地痞

勇战地痞

全民奔跑迎奥运  

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运动员要在赛场挥洒汗水。而在神武的世界中,玩家们尽情挥洒才气,拼智慧又拼勇气,与奥运健儿一同奔跑,来一场痛痛快快的越野活动。  

夏日嘉年华

夏日嘉年华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9月新内容揭秘 双人坐骑将登场

《神武2》成语接龙 萌物乱入智力奥运会

神武2帮派活动丰富多彩 休闲竞赛两不误

《神武2》八大暑期活动 抢瓜捉贼捞肥鱼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