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主题曲MV正式发布 晨悠深情献唱

神武2主题曲MV正式发布 晨悠深情献唱

发布时间:16-07-19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主题曲神武三世桥MV正式发布,晨悠组合倾情演绎,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神武2》全新主题曲《神武三世桥》MV发布,由《中国好声音》人气王”晨悠组合”倾情演绎,由陈奕迅、谢霆锋御用制作人PeterWong亲手操刀制作!《神武三世桥》不仅优美动听,其中更是凝结着玩家们在《神武2》中的美好回忆。  

神武歌一曲缘定三世桥  

《神武2》全新主题曲《神武三世桥》今日正式发布,此曲由谢霆锋、张惠妹等御用音乐制作人PeterWong亲手操刀制作,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晨悠组合演唱,唯美婉转的曲风,清新动人的旋律,清亮和谐的和声,完美地演绎了《神武2》中缠绵的爱情故事。我们相逢在神武世界,或许我们素未谋面,但是我们相互陪伴,付出和收获了最真挚的感情,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回忆中最美的印证。伴随着《神武三世桥》的音乐,在神武世界中的悲欢离合场景也浮现在我们的脑海。  

《神武三世桥》

《神武三世桥》 

晨悠组合献唱演绎《神武2》最美CP  

《神武三世桥》由《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晨悠组合”倾情献唱。两位外形靓丽的少女,以优美的嗓音、配合默契的和声而为好声音的导师们所盛赞,也俘获了观众的心,成为了《中国好声音》人气王。此次献唱《神武三世桥》,还演绎了《神武2》的经典CP:剑侠客和凌霜月。吴以悠扮演的凌霜月可爱动人不说,郭惟晨扮演的剑侠客已俘获许多少女的芳心!网友不禁盛赞其为“《神武2》最美CP组合”。  

《神武三世桥》古装版

《神武三世桥》古装版

听过的故事很多属于我们的故事只有一个  

《神武三世桥》的歌词以回忆的口吻,描绘了一个关于思念与誓言的故事。唯美婉转的曲风配以清新动人的旋律,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歌声中娓娓道来,似乎看见凌霜月独自桥上徘徊,等待良人归来,而剑侠客有心报国而无奈负芳心。对每个人来说,自己经历的故事永远最独特,这首歌,也让许许多多的人想起了他们自己的故事。  

《神武三世桥》歌词海报1

《神武三世桥》歌词海报1

《神武三世桥》歌词海报2

《神武三世桥》歌词海报2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随心而唱 《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

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 全民翻唱三世桥

《神武2》主题曲《神武三世桥》正式发布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 结伴猜谜游三界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