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随心而唱 《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

随心而唱 《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6-07-13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截止至7月31日,玩家可以进入游戏后找夏韵参与活动.

神武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段令人捧腹的笑话,一件才华横溢的原创作品,都是最动听的声音。记录你的声音,分享你的快乐,缤纷盛夏一起玩起来!内容健康,题材不限,好声音就要秀出来。  

【随心而唱唱得响亮】

【随心而唱唱得响亮】

轻松录制一键上传  

截止至7月31日,进入游戏,在长安城(163,158)找到“夏韵”参与活动,录制作品并导入现有画册的图片即可上传作品,完成后更是可以到官网主题页把自己的好声音分享出去,让更多朋友为你点赞投票。得票数的前十名将获得游戏专属称谓“神武好声音”,前三十名将获得神武周边公仔和游戏金币,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  

【NPC夏韵】

【NPC夏韵】

形式多样自由创作  

“神武好声音”参与形式多样,大家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喜好的参与形式,可以对《神武2》主题曲进行翻唱,可以来一段同《神武2》生活相关的笑话段子或者歌曲,还可以进行原创,和大家一起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上传作品需同神武相关,内容积极健康,每人最多可上传3件作品。  

【最新好声音】

【最新好声音】

专属称谓尽显才华  

通过“神武好声音”,玩家不仅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还有机会获得“神武好声音”专属的游戏称谓,得到游戏金币、周边公仔奖励和官方微博、微信的推荐。赶快行动起来,秀出自己的声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吧。  

【专属称谓】

【专属称谓】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 全民翻唱三世桥

《神武2》主题曲《神武三世桥》正式发布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 结伴猜谜游三界

神武2长安保卫战 群英联手抵御蛮族入侵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