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PK玩法盘点 感受回合战斗的魅力

《神武2》PK玩法盘点 感受回合战斗的魅力

发布时间:16-06-29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PK玩法大盘点,游戏中包含了擂台比武、帮战服战以及神武之战多种PK玩法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神武三世桥》7月8日全网上线,人气少女晨悠组合倾情献唱,齐秦、张惠妹御用金牌制作人PeterWong亲自操刀制作。《神武2》作为一款快乐回合制游戏,除了用快乐社交吸引了大批玩家,还有各种PK玩法也是大受玩家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神武2》中的PK玩法吧!  

新服推荐:“无所不能”、“百舸争流”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伴你同行”专题:http://sw.duoyi.com/2016/bntx/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高手过招争逐酷炫称号  

《神武2》给玩家提供了许多切磋武艺的机会。擂台比武胜利会获得积分,战斗失败也不会有任何损失,所以,在长安城的擂台上,经常看到有玩家一起互相交流、比试武艺。除了擂台,还有“生存大挑战”“三界比武”“门派竞技场”等玩法,通过PK来争夺名次,除了能获得丰富的奖励之外,最令玩家动心的是可以获得荣耀称谓。  

跨服擂台PK

跨服擂台PK

群雄荟萃为团队荣耀而战  

《神武2》的帮战和服战也吸引了许多玩家。每周周一、周三都会举行帮派竞赛,帮派竞赛中实力靠前的帮派则有资格参加帮派精英赛,获胜的选手则可以获得特殊称谓“帮派高手”,既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帮派夺得了荣誉。而更高一级的是帮派冠军联赛,即是所有服务器的帮派之间的对决。而对每个热爱PK玩法的玩家来说,他们心中都有个“服战梦”,就是希望在神武之战获得荣誉。神武之战,是争夺最强服务器的荣誉之战。每月一次的神武之战会聚了大批高手,神武之战的冠亚季军,可谓说是《神武2》中PK玩法的最高荣誉。  

神武之战冠军特殊称谓

神武之战冠军特殊称谓

问鼎巅峰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打响  

这个七月,《神武2》神武之战将升级为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届时,报名条件更为严苛,获胜奖励也更为丰富。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将汇聚《神武2》PK玩法的顶尖战队,《神武2》史上最激烈最值得期待的PK赛即将打响!在7月23日,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将与《神武2》2016年度帮主见面会共同盛大开启,《神武2》顶级战队将在见面会线上角逐神武冠军!谁将问鼎巅峰,名动天下?让我们共同见证!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神武2》2016玩家见面会将在7月9日到达最后一站,江苏苏州。现场好吃好玩又好看,还有《神武2》主创团队和玩家面对面交流。《神武2》夏日嘉年华也已清凉上线,八大暑期活动欢乐开启,等你来体验!这个夏天,快来《神武2》共度欢乐暑假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