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开学季活动上线 互赠春天的礼物

神武2开学季活动上线 互赠春天的礼物

发布时间:16-03-04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开学季活动上线,给玩家们带来了特别活动之春天的礼物,玩家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互赠给小伙伴.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神武2》给玩家带来了特别春日活动“春天的礼物”,让大家体验崭新的社交玩法!让大家在开学季互赠“春意”在《神武2》中广交好友,畅游三界,另外更有开学礼包免费领,惊喜无限!  

新服推荐:“火树银花”、“柔情似水”  

《神武2》春天的礼物

《神武2》春天的礼物

春意盎然  

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意犹未尽的假期已经结束,《神武2》已经开启全新春日活动“春天的礼物”,互赠春天的礼物,维系老朋友,结交新朋友。特别活动期间,玩家每天获得活跃度并达到一定的要求,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春心”和“春意”。玩家自己可以使用“春心”,“春意”能送给亲朋好友,赶紧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互赠这份春天的礼物吧!  

《神武2》限时道具

《神武2》限时道具

欢畅三界获春心  

燕语莺啼,万物复苏。《神武2》小伙伴们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可以像往常一样参加御前科举、门派竞技场、休闲钓鱼等常规玩法,而且春日活动“春天的礼物”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春心”礼物,小伙伴们完成日常得到一定活跃度就能获得,并且还能将这份温暖分享给好友。春光无限,但也稍纵即逝,不论是“春心”还是“春意”,都会在获得后第二天消失,赶紧将手中的温暖分享给其他小伙伴吧!  

《神武2》开学礼包

《神武2》开学礼包

开学礼包免费领  

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浓郁的同时,开学季也是紧跟来临,《神武2》在开学季也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的开学礼包,让玩家可以跟新伙伴一起快乐玩耍,快速成长。即日起至3月20日24点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到长安城“礼物仙子”处免费领取礼包,礼包物超所值,惊喜多多。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新服"如花似玉"3月4号正式开启

神武2新服开启 开学季精彩活动同步上线

最强王者 神武之战第四十一届冠军诞生

神武2玩家彩绘展示 有萌有爱有文艺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