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春节活动开启 多重礼物迎接新年

神武2春节活动开启 多重礼物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16-02-02 08:4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春节活动开启,玩家可以参与到各式各样的神武2春节活动中来,通过比如童趣等活动,玩家可以获取到大量的游戏好礼哦.

  《神武2》春节活动开启,多重好礼迎猴年,七大活动闹新春!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持续火爆的三大寒假活动,福利满满的新年礼包,还有神气威武的猴年神兽孙小圣,如此精彩纷呈,实在是令人难以抗拒啊!

  新服推荐:“仙人指路”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神气威武闹新春:http://sw.duoyi.com/chunjie/

  《神武2》缤纷活动伴冬日:http://sw.duoyi.com/winter/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七大活动 热闹欢乐贺新春

  《神武2》春节活动明日开启,全民狂欢迎接猴年到来。春节活动类型丰富多彩,其中有带来热闹新年气氛的烟花贺新岁和跨年烟花倒数,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新春试炼战福星,有与可爱萌童玩耍的童趣活动,还有满载祝福的神僧赐福和新春祝福。除此之外,参与春节活动所获的积分,还可以用来参与抽奖,人品爆发的话还能得到猴年神兽孙小圣哦!

璀璨烟花

璀璨烟花

新春试炼

新春试炼

摇钱树

摇钱树

  神兽孙小圣 神气威武闹猴年

  农历猴年即将到来之际,《神武2》的全新神兽孙小圣也终于曝光亮相了。孙小圣手持金色长棍,头戴铮亮金箍,双目炯炯有神,通体金光耀眼,体态神情潇洒帅气,真是颇有美猴王孙悟空的风采呢!神兽孙小圣不仅拥有优秀的资质,强力的技能,其攻击动作也非常灵动酷炫。想拥有这样一只有颜值有实力的强力神兽吗?只要参与春节活动,通过积分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神兽孙小圣!

神兽孙小圣

神兽孙小圣

  多重礼包 回馈福利限时领

  《神武2》新年礼包限时开放领取,回馈多重好礼。大量炼化符、还童丹等免费领取,元宵、兽魂果、高级魔兽要诀、银河加护应有尽有。开启如意礼包,还有获得洗宠神器“通灵符”,实现玩家们拥有强力变异宠物的心愿。除此之外,新手礼包、升级礼包、微信礼包和多益礼包全部免费发放。多重礼包回馈,助力升级成长,打造强力萌宠,伴你逍遥三界!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神武2》春节活动明日开启,七大活动闹猴年,好礼连连惊喜不断。猴年到了,神兽孙小圣邀你来《神武2》一起神气威武哦!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2016寒假活动雪花飘飘 如何了解

神武22016寒假活动冰狼入侵 官方介绍

神武2孙小圣 猴年新神兽资料官方介绍

神武2喜迎新春 2016年春节活动之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