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萌宠兄弟首秀 挑战反应人体极限

神武2萌宠兄弟首秀 挑战反应人体极限

发布时间:15-11-19 08:4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萌宠兄弟秀,到底什么是神武2萌宠兄弟秀呢?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官方新闻介绍,对此获取到认知,关于萌宠兄弟秀,你可以认知更多.

  不仅有休闲钓鱼等诸多丰富有趣的玩法让你玩个过瘾,还有吉祥和小飞猪萌宠兄弟大秀“基情”,让你感受浓浓的兄弟情义。

  新服推荐:“飞龙在天”、“双龙戏珠”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群英荟萃”: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微信小游戏:http://sw.duoyi.com/2015/photo/

  萌宠兄弟首秀 最兄弟时刻

  在《神武2》中吉祥不仅是我们的好伙伴,还是大家的开心果。而在光棍节的时候,它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好基友——小飞猪。兄弟相见,自然是希望留个影以作纪念。因此“全民疯拍 最兄弟时刻”活动应运而生,大家只需为兄弟合照,就有可能获得萌宠兄弟奉上的精美周边哦!

最兄弟时刻

最兄弟时刻

  挑战极限反应 拍照吧兄弟

  倒计时结束后,萌宠兄弟将会从画面两侧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大家需要集中注意力,当兄弟俩在镜头中心出现时,为他们拍照留念。兄弟俩距离越近,照片的效果越好,萌宠兄弟也就越开心,当然也就越有可能获得他们的馈赠。一起来,挑战你的极限反应,为萌宠兄弟拍照吧!

拍照吧兄弟

拍照吧兄弟

  大闹天宫千人团战 兄弟并肩热血战斗

  此外,《神武2》中还有众多的战斗类玩法让大家感受并肩作战的浓浓兄弟之情。大闹天宫就是其中不错的选择。和自己的兄弟组好队后,大家可以选择后勤任务,为阵营建设做贡献;也可以体验进攻任务,上阵杀敌守护一方;当然还能选择突袭任务,独闯龙潭刺杀主帅。无论哪种任务,都能让你感受兄弟肩并肩、心连心的深厚情义。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擂台战群雄 热血激情玩不停

神武2爆笑漫画图 小黄鸡带队迎战逆魔

神武2微信活动开启 光棍节可以这样玩

神武2新服 如沐春风11月20日将要开启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