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烽火连城攻防战 成就奖励不错过

神武2烽火连城攻防战 成就奖励不错过

发布时间:15-10-28 08:5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烽火连城攻防战,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烽火连城攻防战介绍,对神武2的活动,得到了解,到底关于烽火连城,玩家该怎么玩?

  自开测以来,《神武2》便凭借丰富有趣并且创意十足的玩法吸引了一大波玩家的加入。大富翁式的“经商之路”、全民共同作战的“暗黑龙王”、DOTA式千人对战的“大闹天宫”都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乐。而攻城战式的“烽火连城”也将于周五开启,一起来感受全新的战场体验吧!

  新服推荐:“日月同辉”、“神龙回首”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群英荟萃”: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独立职业系统 战场竞技更公平

  《神武2》烽火连城活动在每周五晚20点至22点开启。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即可向大唐国境(34,114)战神刑天发出申请,进入战场。活动拥有独立的系统,与玩家的等级、属性、门派无关,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军师、将领、谋士三种职业,三大职业各有所长,合理的搭配能使队伍拥有更强的战斗力。而活动开始之后,所有队伍将被随机分为神农和轩辕两大阵营,相互对战,彼此征伐。战斗的号角即将响起,你准备好了吗?

炎黄部落

炎黄部落

  下副本玩攻城 尽情战斗乐不停

  活动开始后,大家可以通过消灭怪物获得金钱、粮草等资源和经验,还能获得强力技能,如果运气好的话刷出一身装备,便能化身战神,驰骋战场!没有获得装备也无需担心,可以会基地或破军城中购买。而在完成自身的武装之后,即可通过营地的NPC传送到各大攻城副本中,突破一道道城门。还能与敌对势力的其他玩家短兵相接,攻城略地抢地盘,而且成功抢占后还能获得特殊道具奖励哦!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战场攻防战 成就奖励拿不停

  在烽火连城活动中大家可以获得丰厚的积分、经验和信誉奖励,战胜方积分大于30的玩家更有一定几率获得珍兽奖励。此外,在活动过程中,玩家还能够获得多样的成就,比如某一项属性达到25点可以获得登峰造极成就,完成5连杀可以获得谁能挡我成就,挑战九霄灵龙还能获得极品守护兽成就等等。

丰富成就

丰富成就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擂台战群雄 热血激情玩不停

神武2爆笑漫画图 小黄鸡带队迎战逆魔

神武2天外魔境现世 高手教你闯荡战场

神武2开启最新服 协力钓鱼共分享欢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