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开学献礼了 全新萌宠小武喜迎新

神武2开学献礼了 全新萌宠小武喜迎新

发布时间:15-08-22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开学在即,神武2也给玩家朋友们带来了惊喜的好礼,全新萌宠小武来了,陪你迎接新学期.

  开学谱新章,《神武2》献好礼。六大礼包全面放送,八大活动让你畅爽不停,还有全新萌宠小武来迎新,陪你欢喜过七夕,快乐游三界!

  开学序曲 神武献礼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可是《神武2》还要让大家的快乐继续!开学大礼包免费放送,触发双倍宝物的紫灵玉,助你快速提升等级与实力的赤金瓶,还有还童丹、修炼丹等好礼尽收囊中。更有新手礼包、微信礼包等五重好礼让你畅玩无压力。此外,还有深海捞肥鱼、闯关战名将等八大好玩有趣的活动等你来体验。让我们追逐夏日的余温,一起玩起来!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萌宠小武 喜气迎新

  值此开学之际,我们也迎来了一位新的小伙伴——小武。小武一直以美食作为每天奋斗的目标,是一个标准的“吃货”。不过可不能因为它憨态可掬的外表就小觑它,它不仅拥有极高的武学天赋,而且还有强力的技能,是新人们快乐成长、闯荡三界的好伙伴。

萌宠小武

  【萌宠小武】

  《神武2》开学季正式开启,全新萌宠小武迎新,六大好礼倾情放送,八大活动畅玩不停!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创意玩法,尽在《神武2》。

  此外,《神武2》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召集好友一起玩《神武2》,还能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月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七夕活动开启 浪漫表白真诚示爱

神武2好声音活动 获奖励玩家名单一览

神武2新服笑看风云21日开启 待你进驻

神武之战第35届甲组冠军 沉鱼A队夺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