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三十四届冠军诞生 沉鱼A问鼎

神武之战三十四届冠军诞生 沉鱼A问鼎

发布时间:15-07-21 08:3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三十四届冠军诞生,恭喜沉鱼落雁A队获取到了甲组的冠军,同时,彩云追月F队获得乙组冠军,一起看下此次夺冠的相关描述.

  “神武之战”第三十四届冠军诞生,恭喜沉鱼落雁A队获得甲组冠军,彩云追月F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三十四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四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三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三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百花齐放春满园

  在第三十四届“神武之战”中,英雄本色A队一路攻克强敌,杀入决赛,成为本届“神武之战”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本届“神武之战”中,多种全新的队伍组合纷纷出现,多种全新的战术被开发,“神武之战”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全新格局。

【百花齐放满园春】

【百花齐放满园春】

  乙组:以攻对攻 风扬阵的战场

  “神武之战”乙组冠军最终被“彩云追月F队”获得,在最终决赛中“彩云追月F队”同“阳春白雪E队”展开了终极对决。两支队伍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攻击性最强的“风扬阵”,以攻对攻,将攻击的艺术发挥到了极致,大战52回合之后才决出最终冠军。

【以攻对攻“风扬阵”的终极对决】

【以攻对攻“风扬阵”的终极对决】

  本届服战带给了我们很多精彩的比赛,若您错过了现场观战,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309,234)、临仙镇(135,55)、傲来国(98,63)、女儿国(115,40)的NPC“神武天神”处观看本服队伍的预选赛录像,还可以通过“本届淘汰赛对战表”界面观看淘汰赛阶段的所有录像!下一届“神武之战”将于2015年8月1日开始报名,敬请期待!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随心而乐动 神武2好声音活动火爆开启

神武2帮主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大回顾

神武2新服开启 暑期活动引爆整个盛夏

神武2帮主见面会 玩家大数据抢先阅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