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帮主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大回顾

神武2帮主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大回顾

发布时间:15-07-15 08:3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帮主见面会落幕,各位帮主在此次的神武2帮主见面会上,畅所欲言,为神武2,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共同期待神武2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神武2》帮主见面会于7月11日在羊城广州举行,主创团队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帮主相聚一堂,共同为《神武2》的未来出谋划策。见面会现场气氛火爆,环环相扣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引爆全场!

  五湖四海齐相聚 畅所欲言绘蓝图

  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帮主来自全国各地,因为《神武2》,大家相聚羊城。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个性鲜明,尽显帮主风采,其中帅哥美女更是不少!在这里,他们与游戏主创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为《神武2》的美好明天出谋划策!

【帮主踊跃发言】

【帮主踊跃发言】

  美食享不停 美女萌宠争艳

  来到现场的帮主们,能品尝到现实版的“珍珠丸子”、“八仙过海”等美食。餐桌上,大家一边品尝各种美食,一边畅谈《神武2》的未来,场面既火爆又温馨。现场还迎来了小昕、玉临香和凌霜月等游戏中的美女萌宠coser,帮主们也争相与她们合影留念!

【帮主和coser合影】

【帮主和coser合影】

  欢乐抽奖不断 灵犀神牛送出

  晚上的抽奖活动更是点燃了全场气氛。幸运的帮主们抽到了大量灵犀公仔,有的更是抽到了大型神牛公仔,抱着一只只萌宠,帮主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发表获奖感言!

【大合照】

【大合照】

  本次《神武2》帮主见面会完美落幕,感谢各位帮主的热情参与。今天,我们的相聚,将会使《神武2》的未来更加美好!未来,也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神武2》的辉煌延续下去,把《神武2》的快乐传递下去!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魔族门派介绍 暴力喜战审判生死

神武2魔族六大人物角色 个个皆为英雄

神武2公测人气火爆 周五紧急加开新服

神武2新服已经开启 八大活动庆祝公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